close


怎麼感覺標題下的有點害羞哈哈

其實,讓我驚覺管狀(嗯..條狀?哎呀~~好難抉擇要怎麼稱呼,隨便啦 XD)好處多多,

起源是HANSKIN BB CREAM



以前我用的粉底液通常都是玻璃罐裝的,就是妳需要用「手指」(正確來說,應該要使用挖杓)
就是出門前,已經趕的要死或是杓子不知道飛去哪裡的救急錯方法,
這樣容易導致粉底液變質,聽起來也很噁心>///<

上次聽電視上說,即便洗完手,等手乾再去挖,保養品也易孳生細菌,
自從用了這個bb霜,我就較偏好這種設計,漸漸的觀察身邊小物,
最值得稱讚又衛生的,就是這種條型產品

之前介紹過的innisfree薰衣草晚安面膜,也同樣讓我讚譽有加



記得我有提過自己有多懶惰,哈哈~~晚安面膜一直是我最好的保養幫手,
不過,我之前用牛爾老師的玫瑰晚安面膜,同樣是罐裝,
讓我每天晚上重複和化妝同樣的「手指」動作,真的很不乾淨(打手打手)

後來,使用了這條薰衣草面膜,它的質地和韓國屈臣氏必買的olive護手霜很像,



剛開始是乳狀,之後會漸漸產生小水珠,輕拍之後吸入肌膚裡的保濕功能還不錯,
條狀也為它加分許多,每天晚上就擠出來抹抹臉,不用擔心會汙染內容物

護唇膏是大部分人包包裡都會有的小物,後來有一些唇油或是護唇蜜都是罐裝的,
有時逛街突然想拿起來擦,還得先去洗手,實在累人,若不想用擺在家又很浪費,
如果放在辦公桌上還可以,至少辦公室都會有「洗手間」

Kiehl's護唇膏一直是我的愛物,滋潤與保濕度非常足夠,
這點我相信早已擄獲多人的心,才使它始終是明星商品,
每次只要擠擠擠,是不是超級適合我這大懶人,哈哈哈(自嗨個甚麼勁)



護手霜幾乎都是條狀,比較好攜帶,我目前使用的品牌是歐舒丹瑰柏翠
瑰柏翠我選擇的不是招牌口味玫瑰而是噴泉,因為玫瑰香味太濃,我會頭暈,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專櫃試試,因為我朋友的手就是因為瑰柏翠,
一直保持著很嬌嫩的狀態

歐舒丹的乳油木護手霜,也算是我的愛物,已經用了兩條還沒膩



洗面乳也是條狀居多,好像只有卸妝乳那些才會做成瓶裝,
beauty credit Q10乳液也是去韓國必買的名物之一,他們的洗面乳也滿好用耶!!
味道就跟乳液差不多,洗完不會緊繃,很推薦大家冬天使用喔^^



我一直有擦眼霜的習慣,因為我實在很怕眼周出現細紋,可是好像還是很多小細紋(暈)
應該跟我愛揉眼睛有關(再度打手)

我會忘記擦面霜,但絕對不能忘了眼霜這小東西,即使某老師說過,眼霜成分跟面霜一樣,
我仍然還是持續保有這個習慣,眼周的確是我很在意的環節,眼妝也是

不過我用過的眼霜大部分都是罐裝的,
曾經用過一條不太好用的眼膠除外(難道這就是所謂的有一好沒兩好?)
直到我看到我媽用的Tri-Aktiline瞬間抗皺除紋霜後,我好羨慕阿~~
眼霜可以全都做成這樣的嗎???



我媽也用的太乾淨了吧~~聽她說,好像挺有效的,我很心癢


一般的防曬乳其實也都是管狀,最近使用的專科,不會太黏膩,



我不知道它的成效是否如廣告中這麼優秀,但我不喜歡防曬擦在身上會不舒服,
這款很好推,而且清爽,吸收度很好。

我愛管狀物已經到了走火入魔的地步,
近期購入too cool for school香柚身體磨砂沐浴凝霜



因為味道很好聞+可以去角質+個人太迷戀管狀物,
天時地利人和之下,我就買了它(愛買就愛買還一堆理由)

本身的沐浴乳還沒用完,暫時無法分享心得,下次再介紹囉!!!

最後的這個,我覺得我一定會被噓,哈哈哈哈
誰家牙膏不是一整條的,可是我真的很喜歡安麗的這個牙膏耶~~~



(先聲明:我們全家人包括我的朋友都沒有人在從事直銷業)

他們家我沒用過甚麼東西,牙膏算是意外發現,故事也很無聊就不闡述啦~
反正,這條牙膏味道很合我的口味,我用過之後就拋棄以前那些大牌子牙膏了

這一篇純粹就是分享我個人喜歡的條狀產品,其實,還有很多東西都是條狀物,

例如:維多利亞秘密的乳液(借用網路照)or



香港必買物澳寶焗油or



泰國名產Counterpain藥膏or........等等等,箇中樂趣就請自行去挖掘啦~




請大家支持我的分享,給我一個鼓勵的推推謝謝大家收看!!


相關分享:

2011.10.20 【FunJK】首爾搬貨:秋天涼涼※賣場首次販售,全面9折+免運費  
2011.10.13 【分享】韓國首爾樂天超市戰利品  
2011.09.23 【分享】韓妝●面膜們
2011.09.19 【分享】穿搭●春夏韓貨10件分享  
2011.07.25 【分享】韓●美妝skin food (1)  
2011.07.11 【分享】韓●美妝too cool for school (1)  
2011.06.25 【分享】韓●美妝innisfree (2)  
2011.05.30 【分享】韓●美妝innisfree (1)  
2011.05.02 【分享】首爾自助2買買買樂翻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