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標題下的好像有點不太順耶 XD

很找死放這美照在首圖,下面還會有人想看嗎

今天介紹的三個韓國品牌洗臉卸妝產品,
Chenny第一次購買就用到見底,可見真的很好用,所以純粹和大家分享喔

剛好是Chenny平常的卸妝三步驟

Etude House 好純淨眼唇卸妝液



Etude House台灣有門市,建議大家直接去現場試用最準確喔

Chenny非常討厭擦睫毛膏,經常卸不乾淨卸完還會掉下幾根珍貴的睫毛()
當初看了許多網友狂推,決定相信它一次,買了一瓶回來用,
沒想到我用到最後,竟然捨不得用完這麼誇張~



只剩下一咪咪,我覺得它真的很好用~
曾經用過幾個品牌(某些還是歐美大牌)都沒有這款俗又好用,所以十分推薦!



使用前搖晃均勻,只要倒在化妝棉上,輕敷or輕輕擦拭眼睛就OK
因為我都很急著卸妝,所以都是直接用擦的



很容易就可以將眼妝擦得一乾二淨,擔心產生細紋的朋友,
還是建議使用輕敷的方式進行,尤其是有睫毛膏的情況下。

ET眼唇卸妝液清爽不油膩,我真的很愛它!!

banila co. Zero保濕卸妝霜



另外一款是綠色的抗皺緊緻功能,因為沒有使用過,有機會再買回來比較



打開後,就像官網的照片一樣,會附上一層透明蓋+小勺子



可是我的小勺子弄丟了,所以我是徒手挖(壞榜樣),小勺子會放在透明蓋上方便保存



觸感有點像凡士林,擦起來也有點雷同



沒有小勺子都會不小心挖太多

一接觸皮膚輕輕推開之後就會因溫度而溶解



看似油狀卻不油膩,碰到水之後,即成為乳狀



洗淨之後的肌膚保濕不緊繃,很舒服!
除了臉部卸妝,它也可以清除睫毛膏(一樣也是使用輕敷的方式處理)

MISSHA LIQUIDLY 洗面乳



會購買這個完全出於意外!
當初我想買的是網友一致讚賞的"綠色(左1)"卸妝水,
可是卻不知不覺買到"橘色(右2)"洗面乳
店員當初向我解釋:「綠色適合乾性肌膚,橘色適合敏感性肌膚



雖然是意外,卻發現它出乎意料的好用

它的質感很咕溜



為了讓大家看仔細,擠了很多出來~

它容易起泡,味道很舒服,洗完一樣不緊繃



這三樣就是Chenny快要用光的卸妝洗臉產品,
之後再陸續和大家分享其他的韓國美妝商品唷~~~

請支持我的分享,幫我按個+謝謝你們LOVE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