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eci雜誌,是我去首爾第一樣需要購買的東西
這次的封面是少時Jessica,我弟很想要收藏,哈~
(因為太性感了,我本來以為是炫雅~奔~~~~~)


而且這次買到的送好多東西~~根本就是划算!!!!!!

BEAN POLE的GD秋冬裝廣告已經開始放送了



雖然我喜歡的風格多變,但最嚮往指標還是「瘦瘦瘦!」穿起來就是要瘦~



長版的西裝外套搭配豹紋窄裙,能夠不瘦嗎只是偏成熟而已

長版的西裝外套搭配寬版長褲,今年也是燒不停啊~~各位千萬要follow到



好久沒看到申世京,還是一樣美麗



紅唇是今年的主要唇色,彩妝要小心配色唷!!越素越安全







CELINE冏臉包還是一樣流行著,最近看到幾個變化款都超可愛,
名牌包就是有股魔力,看不膩呢~~跟外面的翻版包完全不一樣喔~



酒紅色or豬肝紅色的西裝外套或大衣,今年真是大夯!!!



白色厚厚粗針織,今年都是比較偏短版喔~~~



GD穿點點真是可愛呀~~這次批貨也批了一件點點,可以假裝是情侶裝嗎



點點確實是不敗單品呀!!!



雪紡材質一樣的持續流行,現在是秋天,趕快身著點點+雪紡合體出門吧~~



韓妞很愛穿棒球外套,穿起來真的都好可愛,下次也來敗一件好了



流行的酒紅色or豬肝色搭配短版的粗針織衫,時尚重點合併



每年不退燒單品,橫條紋/格紋



斗篷外套也有粉嫩or格子的色彩





紅色or橘紅色也是秋冬大重點喔^^









好久不見的全智賢,身著大紅色皮衣





貼身的裸色長版棉T,實穿好搭,瘦子才可以穿真讓人羨慕>"<我是大肚楠~



G.na這張我差點認不出來



這個眼妝好正點



大家今年一起來拿手拿包







孫丹菲好性感



今年的及膝襪,最常見的都是灰色與酒紅色居多

  

這一期CeCi有送一本Cecipet裡面都是偶像跟寵物的照片,超級可愛~
F(X) victoria就是其中一員



雖然又開始流行尖頭鞋,但坊間還沒有真正看到喜歡的,
楔型跟倒是滿街都是,尤其今年的豹紋,每人必備呀~~~~



包包的話,復古方型,越像書包越時尚^_^/



這次的內容裡,放了歷任的封面,不知道原因,因為我不懂韓文(泣)






想要看更多Ceci請點閱我的相簿:
CeCi 201110 


支持一下我的分享嘛請幫我
推推


關文章:

2011.08.22
【分享】日●日雜 JJ 2011/09 

2011.05.13
【分享】韓●韓雜CeCi 2011/05

2011.01.28 【分享】韓●韓雜ELLE girl Korea 201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