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琳瑯滿目的面膜,到底差別在哪裡???

讓我慢慢的使用,再粗略向大家報告:

先介紹許多人大推的Dermal面膜,對於我這種年紀的皮膚,有些口味的確不太適合

每種面膜所搭配的材質不算統一,有些材質不是很柔軟,大概是跟各種口味的功能有關連,
(我一直講口味好像怪怪的XD)但是像Q10蜂蜜效果就不錯,
至於馬鈴薯有甜味,些微可怕,哈!!(我會買這口味才詭異吧~~怪誰>_<)
不過價位是非常可愛,對他們就不能太嚴格,夏天用來頗合適,每天用也不心疼^^
最好敷10-15分鐘就取下,因為面膜易乾,冬天大概就得升級買貴一點的面膜來敷了

樂天的自生秀面膜,當初是看到她的外表而下手買了,哈

店員一直說:「台灣很紅喔!!」我就這樣默默被騙去結帳了,不過,既然價位可愛,
如上面所提,品質就無法太過苛求,基本上夏天來使用真的都算保濕,
但是同上,面膜滿快就乾了,建議一樣還是敷不超過15分鐘,
既然價位相同,在我所選的款式裡,我覺得蝸牛(B)最值得買,隔天起床還有殘留感,
我用起來很滋潤,算是物超所值珍珠(E)、紅蔘(C)以及Q10(F)也不錯,
隔天皮膚明顯有Q,至於(A)我覺得香味滿舒服的,這樣講一講好像也沒有很差嘛
這款面膜長相超適合當伴手禮,買回家送親友,十分討喜,是吧?!!

去韓國逛美妝,會無止盡拿到贈品,路上會有可愛妹妹故意發送邀你進去,
有一次我無意經過一家店,她送出面膜要塞給我,而我順手只想拿面膜就離開,
還被店員阻止說:「不買東西不可以拿喔!」啥咧~我把它當作是台灣在發送面紙嘛~~
這種習慣還真是....讓我出糗!!

下面的單片面膜雖然都是贈品來著但是保濕度卻大勝前面那兩款喔~~
就是品質比較好咯~~

先跟大家介紹的是MISSHA面膜系列


A面膜本人材質滿硬挺的不算薄
,因為3D關係,所以有許多裂痕,可以自由調整位置,

使得面膜非常服貼臉部,
牛奶+蜂蜜的味道不算太濃烈,還可以接受
,不過不是香香的面膜(笑)

B蘆薈面膜的保濕效果滿有感覺的,蘆薈應該有鎮靜效果,只是敷臉這天沒有出外曬太陽,
感受沒有太明顯^_^

C珍珠面膜的味道滿好聞的,保濕的效果&隔天的膚質狀況都很OK

Natrue Republic

敷上的效果跟上面的珍珠面膜滿像的,就是味道討喜且保濕和皮膚ㄉㄨㄞㄉㄨㄞ,很棒!

MJcare也是贈品,上網查了一下應屬美白面膜,非常滋潤而且面膜材質十分柔軟,

很適合我幾近30的女子,味道也很好聞,perfect!!!!!這篇分享文裡頭我最愛的一款

baviphat碧昂絲面膜,材質算柔軟,挺服貼,沒有太重的香味


Tony moly 維他命面膜,敷起來還可以接受,但味道我不太喜歡,就是假假的水果維他命味


Etude house moistfull保濕面膜,一體成型的面膜,不像前面介紹的3D款有切痕,

所以不算服貼,材質也滿厚的


再來
最後跟大家介紹Etude House保濕膠原眼膜

這一款我個人認為是非常大方款,怎麼說呢?
瞧瞧下面,已經拿出眼膜了,卻還剩餘滿滿的精華液,全身塗遍都足夠

打開了之後的眼膜長這樣,完全隔離,很衛生^^


用下來的感覺很滋潤卻不會長肉芽,建議是敷5-10分鐘,如果等乾了才拿下就沒用囉!


以上是我個人試用完的感想,本身皮膚偏混合性,喜愛保濕甚於一切,大家參考就好

我真的都有用過喔~~不是隨便講的XDDD


請支持我的分享,幫我按個小謝謝你們LOVE LOVE


相關分享:

2011.09.19 【分享】穿搭●春夏韓貨10件分享 
 
2011.07.25 【分享】韓●美妝skin food (1) 
 
2011.07.11 【分享】韓●美妝too cool for school (1)
 
 
2011.06.25 【分享】韓●美妝innisfree (2) 
 
2011.05.30 【分享】韓●美妝innisfree (1) 
 
2011.05.02 【分享】首爾自助2買買買樂翻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