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跟我呼一次我私人的口號:簡單、百搭、質感佳     強迫洗腦 哈哈哈哈

我不是很會搭配、也不善於利用小飾品,可是我卻喜歡可以穿得很久又不厭倦的單品

這是我第一次分享穿搭,希望大家不要太嚴苛,我會害怕>//////<
沒想到事隔好幾個月,才生出穿搭文,真的很欠扁XD

本人礙於身體圓胖的關係,需要請朋友友情幫忙拍照,謝謝我的芭比
(緊抱)
由於我很想趕快跟大家分享(((以免都要秋冬了還在介紹春夏裝很欠揍!!!
所以,我的單品就借用上一次戰利品分享文裡的照片,顏色有調比較亮,比較顧眼睛,
雖然不知道有沒有人想看,但還是請大家不要發火內我知道各位脾氣都很好的

好的,開始吧~gogogo

1.不管何時何地永遠都可以瘋狂搭配,穿到破掉都還想當睡衣的韓製棉T


因為這個在特價,所以一次買兩種顏色回來,想說一件要給媽媽穿,
布料極度軟,穿起來非常涼爽,很適合夏天,白色需要內搭,灰色單穿就OK

 

 

*為保護友情贊助的芭比,無法露臉

 

 

2.滿街韓妞都在穿,一年四季都可以任意使用到極致的韓製丹寧襯衫


這件買來好划算,春夏一般韓妞都是當成外套,其實秋冬就可以將袖子放下,
當成一般襯衫來穿,利用價值非常高

 

任何風格都可以拿來當外套,現在秋天到了,看電影我也都會帶去當小外套穿,
騎車的朋友也可以拿來當防曬外套,是不是好實用,我這次去首爾又想敗了

 

3.每年都要拿出來穿,從學生到OL、從率性感到Lady風都適用的西裝外套
※本款不確定是否為韓製,因為都是韓文,我看不懂品牌為:SPICY COLOR



我超愛這件的原因就是,我這個圓人穿起來超級修飾,當下眼睛完全沒眨一下,
卡就刷下去而且質料非常好,我捨不得用洗衣機,絕對要手洗



                                 

*衣服帶出門就變成皺皺的,其實穿起來很挺拔,哈

 

4.接下來四件都是forever 21購得的好物,每次去首爾都一定會去21挖寶,

常常可以碰到物超所值的商品,有一次買了件皮衣才七百多台幣,穿了一個冬天,
就算是假皮也很爽啊~~哈哈哈



A.藍色長版軟軟軟外套

這件觸感跟第一件買的棉T一樣柔軟,而且不是單純的藍色,
質感非常好,價錢當然也很可愛((只是我忘記了XDDDD

 

B.橘紅色七分袖棉質連帽外套

這件是當時被顏色吸引而買下,不是俗氣的大紅色而是有點暖和的橘紅,
當時我帶的外套太厚重,加上天氣也滿冷的,就入手了,它的質感也很好,
不是一般大家對於棉外套那種粗糙的印象((我好壞XD
不過照片拍不太出來,大家就勉強的收看一下



 

C.淺藍色丹寧反折寬版短褲

一直猶豫不決顏色(當時好像還有黃色、粉色等鮮豔的顏色)
最終還是選了最好搭配又夏天的顏色,偶爾覺得牛仔褲太厚重,換換口味也不錯
寬版的設計,能夠修飾大腿唷^_^

 



D.貼身灰裙

我記得這件是一百初頭台幣,不買實在太對不起自己了,
在21逛街的好處就是有分size又可以試穿到爽,真的逛的超開心!!!!

 
                                                        


再來就是配件部份((連配件都絕對韓貨!!!!

當初在首爾真的買了超多襪子的,最大的影響就是路邊所有的妞幾乎都穿可愛小短襪
有些人搭配魚口鞋、有的是一般的包鞋類,最普遍的就是搭配N牌運動鞋
包括韓劇也常看到的搭配,所以我就將其中一雙紫色小短襪拿來搭配我的粉色牛津,效果還不錯耶!
至於韓妞們上半身都穿甚麼,真的各式各樣,沒有一定的範圍,
於是這次我也拿來搭配洋裝,意外的合適呢(自己說)

8.韓製可愛小短襪們



9.韓製皮質小白鞋(A)+韓製粉紅色牛津鞋(B)



由於我的小白鞋已經穿了太多次,不好意思請朋友穿,這款白鞋真的無敵好穿,
皮質軟底也不是太厚,原本以為穿個幾次就會壞掉,沒想到我居然也穿著它征戰了好幾回,
真的超厲害

紫色小短襪+粉紅色牛津穿起來是這樣


搭配性高之外,也可以將腳的線條拉長

我也來學韓妞搭洋裝



 

  

10.韓製絲質動物紋圍巾



這圍巾超美的,完全不是單一色系(塊),只是照片拍不出來,嗚嗚.....
像黃色的豹紋,就充滿大小豹紋色塊,完全不無聊,
而粉色的斑馬紋也是,除了討喜的粉紅色,還多了橘色拼接,就感覺很熱鬧,搭配性也完全增加



 

最後,讓我分享一下,我愛的big bang好嗎(扭身體)

Uniqlo x big bang

起初要去韓國時,已經下訂目標要買「勝利外套



結果,當然是買到了(放鞭炮)



只不過,size只剩下L,但我這圓人,完全不在乎,這次請朋友幫我穿,她也好喜歡,
我很對不起她因為只有一件無法割愛(奔........)
在明洞店現場遇到很多台灣人,真是他鄉遇故知呀呀呀呀~大家都愛BB

穿起來像這樣(到現在都還捨不得拆標籤&撕貼紙)
男生的版型卻做得好fit好顯瘦,女生穿都不是問題^^



同場加映,我當時鬼遮眼,買到了最不受歡迎的T恤,好險送給親朋好友都接受了(感恩!!)
就是這兩種款式共四種顏色




相關文章:

【分享】首爾自助2買買買樂翻天



請支持我的第一次穿搭分享>"<請給我一個推推好嗎謝謝你們~~
我很沒自信很需要鼓勵,是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