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寫這篇網誌很老土>//////<

SKIN FOOD是許多人所熟悉的韓國美妝品牌,對於他們家的產品也許一點都不陌生,
畢竟台灣就有專櫃了,沒事進去試用一番也是理所當然~
但我卻是首爾行才第一次使用他們家的產品,好羞啊~~

在出發首爾之前,有稍微的做了一點功課,也因為幫忙"代購"的關係,
於是,我買下的產品可算是小小的口碑商品(誤~)

由於,這是我去年冬天所購得,已經是過季商品,但希望大家勉強的接納它

純米活膚精華面膜(洗淨式)

這個面膜對於像我這樣的懶人而言,是有些不方便,
不只因為我瘋狂熱愛"晚安面膜"的關係,而是我時常會忘記敷臉,由以冬天最為嚴重,
誰要冷的要死還要等10-15分鐘才沖掉,我會中風!!!
可是當夏天來臨,我的臉不停出油,偶爾還會忘記擦防曬就衝出門買便當(為了吃.....)
回家就會緊急敷上一層純米活膚面膜,洗淨後,臉上光滑和細緻會讓我很滿意^^
於是,我覺得他好適合我今年的夏天啊~

我的使用方式:洗完臉後,將臉擦乾,將面膜輕輕敷上,加上小小按摩,等個15分鐘後,沖淨

三色菁萃米新生乳液 


一樣是米產品,當場試用時,覺得好溫和,就購入了!!!!
當時試用的效果和我回台灣使用後的心得差不多,擦在臉上會覺得很細膩不油膩;
而且保濕效果剛剛好,我一樣也是直到夏天才有機會使用他,
冬天時,總覺得不夠滋潤,大概是因為我皮膚老化了(哭)

我的使用方式:化妝水後,取適量乳液抹於臉上

頂級黃金魚子醬賦活液 

魚子醬系列,當初我是單聽他的名字就覺得很適合媽媽使用,
沒想到,我也是到了可以使用的肌膚狀態了
回台灣之後的冬天,我很喜歡這種滋潤感,保濕效果讓我在冬天整個愛不釋手啦!!
常背著媽媽偷用
裡面是真的有金微粒子,是不是整個質感提升很多,他會將賦活液迅速導入肌膚

我的使用方法:冬天,我將他取代化妝水

頂級黃金魚子醬賦活乳 

我先強調,我個人肌膚狀況比較適合冬天使用魚子醬系列,
雖然皮膚老化,但夏天使用,還是over^_^既然台灣有專櫃,大家還是親自試用比較準確喔!!
賦活乳一樣內含金精華,高保濕的效果,搭配賦活液,會更加明顯喔~

我的使用方法:賦活液之後,我會使用賦活乳

頂級黃金魚子醬無痕活膚霜 

都已經標上「無痕」二字,非媽媽莫屬囉~
媽媽使用的速度驚人,似乎很好用,所以整個冬天這一罐就徹底用光光!!
淡化細紋的效果我沒有覺得特別明顯,可是他應該算是有抵抗皺紋增生的功能,
有了皺紋後,要消除真的難上加難阿~提先打預防針是很重要的事(點頭)
所以,我覺得適當的保濕是非常重要的,把它當成單純的防禦武器,是很不錯的選擇

媽媽的使用方式:賦活液-->賦活乳-->活膚霜


讓我更有動力分享嘛~請幫我按個



相關分享:

【分享】韓●美妝too cool for school (1)

【分享】韓●美妝innisfree (2)

【分享】韓●美妝innisfree (1)

【分享】首爾自助2買買買樂翻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