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到可以跟大家介紹這個可愛的小東西了,呵呵呵
ㄧ樣是要等到開封後才有辦法跟大家說明,久等了

too cool for school的包裝是走可愛風,
內容物的用色卻是大膽有個性,真是讓人逛到欲罷不能啊~~
我一早就在明洞分店出沒,店員完全不會理我,
不知道是剛開店他們還在整理的關係?還是因為我是外國人?
所以我很自在的試用各項產品,完全沒有壓力

我並沒有買很多,但也差不多花了將近三千塊台幣(飛踢~)

首先,我最喜愛購買的彩妝品,就是眼線筆,
這個是消耗品,動不動就會用光,隨時都要補貨,
我總共買了三隻回來,對於畫眼線的新手來說,我認為很上手
看了官網的圖解,應該是有防水功能的



再者,就是眼線液,貓眼眼線,貓眼迷必敗呀!!
韓妞最喜歡勾勒出上揚有個性的眼睛,這隻眼線液因為夠細,
所以也能夠讓新手順利描繪出貓感


我個人對於眼影是趨於保守的,所以我慣用的顏色非黑色莫屬,
只是這次我找不到全黑,所以買了帶有亮晶晶的灰色,

▼就是下面的#1 black diamond


反倒是看到很多鮮豔的復古感眼影,
若是有常跑趴以及熱愛角色扮演的妞,我想是非常適合的

▼瞧瞧下面的顏色,色彩非常飽和


唇彩方面,我是非常少使用脣膏的民眾之一,
因為很懶惰,而我的好朋友是護脣膏
但是他們家的唇彩,有霧面的,可以營造出裸唇效果,
有亮眼的大紅,可以變身性感舒淇,
我則忍不住敗了一條水潤透明偏向自然的風格,

▼我猜最右邊那一條是我的


另外,我買了一些小用品,覺得很好用呢~值得推薦

方便衛生眼影筆
-
請原諒我亂取品名,因為我真的不知道怎麼翻譯

延伸熟悉的彩虹筆概念吧!!
可以自由分配顏色,真的太便利了(轉圈~)

雖然很無聊可是很好用的削筆器-
我單純是因為沒有帶削筆器出國,看他長的不難用,便購入,
沒想到,這個會如此好用當裡面屑屑滿出時,打開上蓋就可倒出,
我用到現在沒有卡卡的問題,刀頭也不會卡屑^_^

印象中有分大小,大家購買前記得眼睛睜大點啊~XD

扁平眼影刷-
扁平的效果出乎意料的讓我滿意,
有時候我只是想要將眼影填滿眼線的部份,這隻就非常討喜


最後,有幾樣產品是遺珠之憾,雖然這麼說,一方面也是我不需要啦
too cool for school的東西,也偏向功能性,這是大優點喔!

可愛腮紅就是一例

大家有看到粉撲悄悄藏在下面嗎?

可以當成吊飾的護唇膏


讓人捨不得用的棉花糖粉撲

這是熱賣商品,特別的形狀是為了方便各種需求,
無論是底妝或是遮瑕,都可以善加利用,
我回台灣實在好後悔沒有買啦!只好下次再補貨囉!!

喜歡本次分享嗎?請幫我按個*LOVE*



相關分享:

【分享】韓●美妝innisfree (2)

【分享】韓●美妝innisfree (1)

【分享】首爾自助2買買買樂翻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