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好燒阿~我覺得超美!!!!!!!!!
我追星的範圍真的好廣~童顏系列也不想放過

話說,我這個土包子會認識尹勝雅是現在正在台灣播出「金枝玉葉向錢衝」的關係,

因為這齣家庭喜劇(雖然很多人都笑不出來,哈)也覺得斗俊好可愛
原本,是因為佳仁&趙權,沒想到意外發現了這顆可愛星星

而在金賢重的「惡作劇之吻」裡也擔綱女主角的好友一角


由於瘋狂找照片的緣故,才知道,其實常常在雜誌裡頭會發現她的蹤影,
真的是比例很好的女孩,聽說是韓模出身(?)總之,很正就是了
她是嬰兒臉,本來以為她很小(就是少女團體那種年輕美眉)
沒想到.....她的年紀對我而言真的好有親和力啊~哈哈哈哈哈

搜尋她的照片途中,大多都是我最愛的生活照,實在是大開心啊~
(很迅速的把生活照丟出來讓大家賞味先)
私底下的她感覺一點距離感都沒有,非常甜美可人

皮膚當然也是不用說的....超好!




小男孩的樣子也好討喜

可以感覺出她是個俏皮小姑娘


因為她,想要看一下惡作劇之吻








之前有貼過【分享】韓●韓雜CeCi 2011/05

原來plastic island裡面的MD就是她(我真是有眼不是泰山啊<<成語可以這樣亂用嗎)


大概是韓模出身的關係,各種裝扮都好適合她^_^



還有像這樣超酷的造型,差點認不出來>///////<


這位小姐可塑性會不會太高了點,臉小真的吃香極了!

我個人另一套喜愛的照片路線,應該算是--->走路中風格(哪門子的風格?)
反正,行進中更有韻味就對了
像這樣出席活動,搭配得宜就很重要啦!


▲▼這兩套還是有點微微不一樣



▲▼這雙鞋子也正翻了吧~怎麼這麼好搭





許多偶像藝人出現在機場的身影似乎都大同小異,隨性中又不失巨星的風範,
偏偏我這種老百姓又很愛看,雖然不算甚麼驚喜之照,也請容我丟出來獻醜一下




大家來找碴來找碴!!
這跟首圖的鞋子是同一雙嗎??
今年夏天很流行這種ASH高跟帆布鞋/楔型底休閒鞋
不過怎麼鮮少看到這種顏色,感覺好好搭喔!!!!


她嘗試過許多種類的衣服,每種樣子我都覺得好好看(好啦~我承認90%是私心XD)

甜美小洋裝搭配短軍靴


西裝外套和下身失蹤,還有滿街韓妞穿著跑的N牌


氣質名媛的公主


隨性混搭的軍裝/風衣感外套+蕾絲裙


這頂可愛小草帽好適合去墾丁大街or曼谷恰都恰市集啊~


五顏六色+拼布洋裝也可以成為她的style


更多照片請參考相簿:尹勝雅


最後,穿插一張大家好醋米的留影,haha佳仁表情好逗




請支持我的分享,幫我按個
LOVE LOVE


相關分享:

 【分享】韓●朴敏英

【分享】韓●BEG孫佳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