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試用之後才有辦法跟大家分享,所以po文速度十分緩慢

天氣炎熱關係,我時常需要把臉上油脂洗淨,洗面乳在夏天,我用得挺快的,
(其實,也只是早晚各一次而已,但用量莫名其妙變多了)

終於有機會將蘋果保濕潔面膠拿出來使用



我認為夏天使用太適合不過了,味道相當清新,有種沐浴在蘋果攤前的錯覺(?)
使用的過程很舒服,泡沫細緻,不會虐待自己皮膚,沖水後,
沒有緊繃的感覺,洗完會想像自己如李佳穎拍廣告時Q彈臉頰的感覺(誤)明明她就是用蒂芬妮亞
我的使用方法:倒出少量的潔面膠,用水搓出泡泡於臉上按摩,再使用清水沖淨


這次去首爾購入了一項也非常適合在夏天使用的東西 薰衣草保濕噴霧

在空氣房裡,或是臉部乾燥時,都很適合,而且薰衣草能夠放鬆心情,我每次噴完都好想睡
我的使用方法:覺得臉乾時,就會將噴霧往臉上噴(閉眼睛以免瞎掉)


本人非常容易鼻頭出油,我是混合肌,T字部位裡又屬鼻子最討人厭,連冬天都會油膩,
我覺得鼻子的毛孔是我最困擾的地方,不但粗大又包含小黑點點,惱人啊!!
我經常會被"去黑頭"給騙了,不曉得是我自己不夠勤奮的關係,還是這些產品效用不高,
上次與同行友人每個人都帶了一組
薄荷除黑頭粉刺按摩霜(+手指套)

可是,我使用2~3次,就放在浴室動也沒在動過,我和朋友討論過,我們都不知道功效何在?
所以這項產品我個人認為是買安心的=ˇ=還是去做飛梭比較快了
我的使用方法:洗臉後,套上指套,加上薄荷霜輕輕的按摩鼻頭,再使用清水沖洗乾淨


上一篇innisfree請參考:【分享】韓●美妝innisfree-1




請支持我的分享嘛幫我
推推




相關分享:

【分享】韓●美妝innisfree (1)

【分享】首爾自助2買買買樂翻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