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論整型與否,看的賞心悅目為首要原則

最近,我正在追「城市獵人」自然膚淺的認為金娜娜(朴敏英飾)漂亮
入戲太深就是會有如此下場
加上「成均館緋聞」裡頭的角色,她也頗為討喜,今天就來分享一下吧!!!


朴敏英會讓我和演藝圈甜姐兒"侯佩岑"連想在一塊,倒不是長的像,
而是款式()很類似~


不是走強烈的前衛時尚風格,而是以甜美公主的氣質,擄獲觀眾們的心
我並不熱愛輕柔風格女孩,但是,不得不承認,戲裡面的她,會引人注目!

於是,我蒐集了照片

原來,她有拍內衣廣告,這張照片太性感

VOGUE這張也好正點

▼調皮的表情跟貓咪一樣,她也是大顆貓眼睛


生活照一直是我最愛分享的類別
▼瞧瞧這幾張多鄰家女孩兒


粗眉毛實在太可愛了是現在韓妞的標誌


這張多力多滋會不會太討喜了

▼他跟草帽真是超級搭



▼正翻了

▼VOGUE創意無限呢~

▼這隻是她的貓嗎?

▼永遠受歡迎的牛仔褲廣告POSE

最常出現的裝扮,應屬洋裝了



▼但我個人偏好的還是隨興、自然帶出的個性感




更多朴敏英的照片請點閱:朴敏英



喜歡我的分享嘛~請幫我按個喔!!!!!!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