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是自己的私心,我實在太熱愛毛毛產物與厚厚的外套
包在裡面一定超級暖和的所以請允許我再寫一次外套分享,哈~
大家在過年前,就可以好好挑選時尚又保暖的外套了,
在親戚面前都要美美現身唷~~~


穿這個冬天一點都不會溫暖,可能還會冷到中風,可是大外套脫掉是亮眼的顏色,挺討喜呢!!
韓妞真的超適合顏色鮮艷的衣服,應該是因為天生皮膚就很白皙的關係吧!!
簡單搭個素T或牛仔褲,就很有型啊~

毛料針織罩衫
我挺喜歡買罩衫,可以呈現出隨性又不失個性的風格,搭配洋裝的話又能夠變成氣質or甜美感,
很值得投資的單品呢!!!

毛衣外套
如果真的很冷,我想毛衣應該就得出場了,哈哈~剛剛看的一系列我光打字就皮皮銼了!!
毛衣和罩衫,我覺得異曲同工,都是可以搭的隨性又可愛

圍脖、圍巾、手套、毛帽,這些基本配件,你準備好了嗎???

冬天一定要好好保暖啊~我最近還好想買袖套呢!!!!打字就不會發抖了.....

終於,我要來分享我最愛的毛毛毛毛毛外套了
請大家不要轉台,拜託!!!!!來這裡看看很溫暖唷~~
絕對喜歡的大翻領毛毛外套 是要介紹幾次XD

大地色系根本是經典不敗款,大家衣櫥一定要擁有的必備款

像這種全黑而領邊一圈白毛也超級好看的啦!!!!!

短版的也超正點,超級可愛呀呀!!

連帽鋪毛大外套
寶藍與淺藍的冬天,增添了活潑氣氛,就說她們好適合五顏六色嘛XD

短版蓬蓬外套
動物紋已經流行好幾年,最基本的豹紋,還是最可愛的

短版硬挺版型外套/皮外套
不用多說,皮外套也是今年必備的商品吧!!
短版的外套可以拉高身形,假如不怕肚臍著涼的話

這種baby blue會不會太可愛了,冬天真的不用把自己搞得很灰暗~可以光鮮亮麗的出場的^^

捲捲毛罩衫/外套
如果跟我一樣是圓胖族,下面的款式,看看就好^^"不要被惹怒!!
因為瘦瘦女生穿起來好漂亮,我們穿起來只會臃腫得像顆球啦

仿皮草外套
之前有介紹過背心系列,這種仿皮草真的摸起來就超級舒服,真的好喜歡喔!!!!

最後,來個氣質大衣做結尾吧!!!
挺挺的大衣會讓自己身型變得纖細又高雅喔!!
我曾經看過某個女生單看不是很瘦,一穿上版型優的大衣,整個好苗條活像尊model耶!!

有沒有發現我實在太愛毛毛了,真是不好意思!!是我的菜啦

如果喜歡我今天的分享,請給我一個推推鼓勵我唷~~
love u soooooooo much

圖片出處:百度



相關分享:


【分享】韓●冬 毛毛外套好保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