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上一篇小翼關係,我又開始看一些可愛系列,個性女孩請稍等(逃)
我一直都很喜歡大眼睛臉澎澎的女孩,有人聽的懂我講甚麼嗎??哈
舉例來說:就好像長澤雅美,早期一點就是深田恭子(我透露出我年紀了嗎)
的確,大眼睛一直是大家很喜歡的話題,舉凡任何雜誌或美妝部落客們,
都在教各位如何變成大眼睛,可見眼睛大真的好吸引人喔!!!!!!!
今天又是一個大眼睛女孩兒介紹-
菅野結以

快快學習畫出一樣的眼睛吧首兩張就放大眼照嚇嚇大家,真不好意思!!!

不過,除了大眼睛,當然不會忘記分享她的穿搭,
只是,這次的照片都不是近期的生活照,請大家笑納,不要太計較吶!!
她很喜歡在自己的blog分享自拍照,正中我心啊~~~

絲襪根本就是一輩子不敗的搭配單品,有點可愛小花樣,腿就可以變得很性感喔!!!
在加上秋冬流行的個性踝靴,整個時尚感就出來了

仿皮草外套,搭上花花洋裝居然也好可愛呢!!
冬天如果嫌都是黯淡的顏色,小妞們可以試試把夏天的小洋裝拿出來搭吧

冬天麂皮駝色外套,毛毛領口與袖口,實在大心流行好久喔!!!
因為我找到的照片幾乎都是夏天的,現在看來應該會畏寒,但是....
看看正妹照永遠不嫌多嘛我就來分享一下夏天的穿搭吧~

我最喜歡的休閒隨性風出現了,但還是帶有她甜美的成分在,自我風格好強烈喔

這張會不會太可愛了,我想很多小妞應該看得很歡喜吧~哈哈

有沒有漸漸感覺到她的風格是屬於個性中帶著甜美呢??超級會混搭的!!
看看下面兩張就可知曉

右邊那張真是混出她自己的style了
日本妞都很會打理自己的頭髮,搭配上自己的衣著,更突顯自我風格

太過可愛的造型雖然不是我的菜,但不可否認,真的好討喜,好適合她
私底下與朋友一起的照片往往都充滿和樂氣氛,我很喜歡,所以不免俗會分享幾張





更多照片請點閱菅野結以相簿

如果你喜歡我今天的分享,請給我一個推推

讓我更有動力去尋覓更多不同風格的model介紹給大家呢!!!!!!!!
love you sooooooooo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