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上讓我穿上這件外套吧~~~~~保暖又防風的樣子,好帥
天啊~~這周實在太冷了!!!
我每天都皮皮銼,連家裡兩隻貓咪都躲在自己的愛巢不願意出來~

所以我就只好天天上網看穿搭,看著看著每件都好想要喔~壞習慣= ˇ =
搜集了一些網路毛毛外套照,分享給大家,希望能帶給大家溫暖囉


*大翻領鋪毛外套,這種駝色大地色根本是今年必備!!!!甚麼質料都好看耶~

*針織毛毛領永遠都非常吸引我,因為會看起來臉好小

*各大網拍現在都找的到的斗篷式罩衫!!

*仿皮草背心是今年每個人都有的東西吧~~大家最喜歡哪一種款式呢?


*軍裝感長版外套裡面滿滿鋪棉或Q毛真的好保暖啊~~~~看到這裡溫暖多了嗎?

*雖然我本來就愛豹紋,但今年豹紋更加吸引我,只是要慎選以免不好搭

*最後,我好想要拿個毛包包過冬喔~~拿來當枕頭也好~太溫暖了

如果看到此篇分享,有感覺到一點點一絲絲的暖流~請給我一個推推吧!!!
love u soooooooo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