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也不算韓雜,不像CECI這麼local(笑)只能說她是韓國版
不過,這一本讓我苦等了有半個月了,拿到後就馬上翻拍內頁分大家分享囉^^

之前有跟大家提到的毛外套與大翻領,還是可以在本月號看到蹤跡,
畢竟1月還是很冷的,過年前希望大家可以找到喜歡的保暖大衣過冬兼拜年
申世京的廣告真的好常出現在雜誌上,打的好兇

來吧~來吧~我真的沒有騙大家喔!!!!!

保暖物呢~~我上一篇分享文中也有提到喔喔!!就是圍脖手套毛帽等等的那些,
可是看到雜誌裡的七彩繽紛,超級吸睛的~~



我最愛的袖套出現了,是不是正翻了!!!!

當然,我不會放過的絕對是素人穿搭


另外,還有特輯,教大家怎麼搭配相同商品,一頁圖有6張,一個禮拜就照他這樣穿沒問題啦




我忍不住要說外套系列真的太讚了!!!!內頁其實有很多,但是我沒辦法每頁寫上,有些可以在相簿裡找到喔!
我好愛毛毛啦~~~大家不要討厭我手套跟靴子都好好看喔~~~

裡面也免不了一定會出現我最喜歡的眼妝

超美的呢大家快點學起來~

連男生都有眼妝了,我們女生不能輸啊~~

想當然爾中間也會出現很多歐美名模時尚照(畢竟是ELLE)
看了好多都漂亮死我了,相機不停喀喀喀,拍了一堆,丟個幾張養養大家的眼吧!!


這張party妝感,超可愛~~要辦party的妞,快快學起來

還有幾頁也不小心吸引我,這一系列叫freezing doll 場景都好華麗,好喜歡!!

我好想要頂帽子,超級討喜的外觀是帶點煙燻粉紅

寶藍色的帽子好亮眼喔

除了穿搭美妝外,我也喜歡這個燈罩,好像蚊帳形狀卻好好看

還有上面的房間,有看到床下面都是娃娃的裝飾圍著床嗎?會不會太可愛~哈哈

最後,容我放一張GAIN的CASIO吧~~~這廣告打到我都想買隻錶了



更多內頁請點閱ELLE相簿


喜歡我今天的分享,請給我一個推推喔~~非常愛大家~啾!!!!!!



相關分享:

【分享】韓●韓雜ELLE girl Korea 201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