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自己很衝突,平常喜歡的通常都是較有個性酷酷的女生,
偶爾卻又會被一些可愛的model吸引到,
常看日雜POPTEEN的妹妹們應該對益若翼不陌生,
她也曾來台為知名品牌Liz Lisa站台,
我看了一下網友們分享的照片,本人真的很正喔!!
雖然她身材非常嬌小,只有150cm但真的是天生的衣架子,
看看她走秀的姿態,比例很好耶~頭好小~好羨慕

時常充滿少女甜美風格,有許多照片都戴上頭飾(尤其是蝴蝶結)

偶爾也有性感個性的感覺(完全不突兀的綠靴子)

和粉絲或朋友的合照也都充滿造型,不虧是時尚雜誌流行教主啊~~~~

生活照一直是我很愛分享的系列XD私心

短髮的樣子好清秀耶~~害我突然好想剪短髮,哈哈

活動現場幾乎都是可愛親和路線

日雜裡多變的模樣,可塑性真的好高!!!!!

而且她已經是個有小孩的媽媽了耶~~嚇壞我了老公跟他根本自己都還是孩子吧!!

來個綁法教學做ending吧~
沖天炮
怎麼綁的?誰知道,教我教我



更多照片請點這裡
喜歡這篇益若翼,
請幫我推推喔~love u sooooooo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