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到韓綜"我們結婚了"的影響,我迷戀上佳仁,有人跟我一樣嗎?(羞)
所以我整個很誇張,到處去瀏覽她的照片,看到她就心情很好啦~
穿搭時尚,眼妝既"利",又很個性的女孩,正合我意啊
有在follow我結的人,應該不難發現,她就算穿睡衣,也很正吧?!哈哈哈哈
(但是,我心中的女神還是寶兒啦<<<被揍)
不過,本人是我結的尾巴fans因為之前第1季雖有DVD可是我電腦不能看XD
加上,第2季我也沒有跟上電視,每次要看土豆網都眼好花,
只不過,我終於按耐不住性子,現在瘋狂追土豆的進度了追得好累啊~
不過也一邊很開心的笑呵呵,今天就讓我來放幾張照片過過癮囉!!!
p.s我比較偏好生活照,親民嘛!!!

我好熱愛的眼妝喔~

毛毛背心可以這樣搭都不奇怪耶!!!!很有她的風格~

穿著輕鬆又不失時尚感耶~有沒有發現姿勢和表情都差不多,好可愛!!

紅色皮衣好好看喔~應該不是誰都能襯托吧!



後來,我發現她很會把贊助或代言的商品發揮的淋漓盡致



這張愛迪達表情也太自然了吧~很難想像距離感眼妝之下是很親切的笑容呢

參加活動時也好正喔~~

舞台上更不用說,超性感的~

最後,放兩張美美腿照做ending吧~~~


直接點閱佳仁相簿
跟我一樣超愛佳仁的話,請幫忙推推love u soooooooo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