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有像我一樣認人功力很弱嗎??

如果說是把全部的韓國女團&男團混一混,要正確分組,可以辦到的,請舉一下手好嗎??
我將拜妳(你)為師

一直認為韓國偶像團體多到完全數不清,不但新人輩出,
而且歌唱跳舞都過強導致距離感很重,
由於過於美化他(她)們,陌生到我都會覺得那些人到底哪裡可愛了
(被揍~~)

可是,我錯得太離譜了!!!!!!!!
對不住啊~~~迷姐迷妹迷哥迷弟們~
容我深深的道個歉~
當我開始在戲劇、綜藝節目看到他們時,他們簡直太有親和力了~而且全部都好可愛!!!!
糟糕~我現在幾乎每個人都喜歡沒有討厭的啦XD
每個人都有他們的優點,而且有些真的很幽默,戲劇裡的表現也不再只是耍帥比美,
實在討喜耶~~~~

說了那麼多廢話,只是因為今天「尹恩惠」的介紹會很虛,所以多打些字來充場面



我想,沒有人不認識她吧~~當初【宮】火熱的時候,我朋友超級熱愛她,
我還心想是有沒有那麼誇張
(我承認自己超欠扁,請各位粉絲息怒)


我個人則是從【拜託小姐】開始愛上她,我想我果然喜歡濃妝豔抹的重口味



後來,漸漸看她長大之後,心裡頭真的發自內心覺得她正翻了、時尚斃了(我辭窮了.......)






所以,我終於鼓起勇氣來發一下我偏好她的穿搭照,

雖然,曾有喜愛她的影迷覺得有些照片過於性感,可是那正是我的菜呢


身材真的超好~~也拍了許多火辣的照片







- - - - - - - - - - - - -不小心下太多猛藥,先來滅滅火- - - - - - - - - - - - -我是分隔島


不難發現,任何造型放在她身上都是可行的,無論何種眼彩、唇色、髮型、服裝款式等,
她都可以發揮演員精神,將整體詮釋的極盡完美!!



由於代言太多服飾品牌,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模樣,挺好滴










中間比較讓我驚訝的造型是屬
可愛小短髮


雖然眼妝很強,可是和大紅色的唇彩和指甲油形成對比也很讚



黑天鵝的造型



- - - - - - - - - - - - - - - 我最喜歡的生活照系列這次就少了很多- - - - - - - - - - - - - - - - - -我是分隔線

因為尹恩惠照片實在多到存不完,很多照片都很好看好難取捨啊~~~~~


【對我說謊試試】
也都還沒開始追~(我真的好龜速......)劇情根本不重要XD






我可以給她時尚女王的稱號嗎???
她的照片我真的看到眼花撩亂,每張都想收藏




和朴韓星兩位都好可愛哟!!!






更多照片請參考:尹恩惠 

請支持我的分享嘛^//////^請給我一個orLOVE LOVE
                                                                                


相關分享:

【分享】韓●尹勝雅 


 【分享】韓●朴敏英


【分享】韓●BEG孫佳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