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難得起了個大早,很久沒發文了
就來跟大家介紹一下眾多韓系品牌之中已列入我的最愛行列的innisfree
說到這個牌子,是第一次去首爾自助行上網看大家分享後,非常心動的,
由於他以天然藥草為主,所以他的味道有如SPA般舒服

對於像我一樣紅酒控的朋友們,請不要放過這罐化妝水
紅酒酵素去角質化妝水

除了ㄧ打開,滿滿的紅酒味撲鼻,當場小姐跟我介紹時,我就失控的手滑了XD
她只是拿了化妝棉倒上一點點化妝水輕輕的抹過我的手,就掉出ㄧ堆屑屑,讓我馬上有不買不行的衝動
回家試用後,的確,可以輕鬆的做到去角質效果,不需要過度按摩也不費力,就能幫助接下來的保養品吸收,
上妝也變得格外服貼
我的使用方法:洗完臉,取適量於化粧棉上.,輕輕抹於肌膚至老廢角質脫落,然後用清水洗淨即可
(但我都是直接使用一般的化妝水抹淨,因為我捨不得把紅酒沖掉,哈!!)

薰衣草晚安面膜

晚安面膜,根本是像我這款懶人的福音,
說真的,每次買了ㄧ堆保養品,真的要做到用光見底,通常都是需要長遠的抗戰,
有時後忘記敷臉,是因為膚完不能笑,膚完還要等上20-30分鐘不等,膚完還要洗掉,有的還需要加水變成泥狀,
真的麻煩到,我時常遺忘要保養,接著小細紋就跑出來,漸漸就開始意識到我怎麼臉越來越乾,皮膚越來越老化,
是不是世界上真的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子啊~~~
所以,我熱愛晚安面膜,這款薰衣草晚安面膜也是榜上有名,方便又實用,入手吧~

我的使用方法:洗完臉,化妝水,雜七雜八愛用保養品,直接就是敷上厚厚一層面膜去睡覺

橄欖保濕眼霜

橄欖系列也是招牌產品,因為左想右想,不知道家裡還缺甚麼,就買了眼霜當作補貨,
用起來相當清爽呢!!我用了之後沒有長小肉芽,但是確有保濕的效果(我手很賤,常會摸摸眼睛附近還滋潤嗎)
聽許多人描述,敏感肌的人使用他們家的商品都沒有異樣,我想,大家可以放心選購
附上他們官網,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了解看看唷!!!!
http://www.innisfree.co.kr/main.do


請支持我的分享嘛幫我推推


相關分享:


【分享】首爾自助2買買買樂翻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