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上一趟首爾自助行也才半年,也太快又報到了吧!!!!(羞)
原本,這次旅行是要去大阪的,沒想到,遇到不可預期的......
就把地點改成了首爾(私心,想去個近一點又涼涼的地方)起初,計畫行程時,吃的到是排得飛快,
景點部分,上次該去的也去了,突然有些微的苦惱,沒想到,這次還是沒有走完啊~
因為全都被"逛街買東西"給佔滿滿了
(揍)
不是我在說啊~這次真的被我發現了新大陸,讓我娓娓道來吧(笑)
上一次去是冬天時刻,所以路邊賣了許多可愛的保暖襪,平均一雙只要w1000-w2000
這次,因為已經春季,出的都是可愛的風格,價格還是一樣超可愛,幾乎都是w1000而已啊!!
(照片多在飯店拍的,所以光線較黃,請見諒)

上面那三雙幼稚的襪子,是真的有耳朵:)哈哈

蘑菇是特別買來送朋友的
下面這種半短襪,是我看到很多學生都會搭配休閒鞋來穿,就忍不住買了很多雙
(根本是為愛買找的藉口嘛)

不狂掃也太對不起自己了重點是全都是made in korea呀呀呀
來韓國就是要買韓貨,不然,會生氣!!
包括我買的鞋子也都是韓製的,但是有點買貴了,不過也都還是不到一千塊,我到底在計較甚麼

而且左邊白色那雙皮超軟,可以用軟QQ來形容一點也不為過

大絲巾有著春天的可愛顏色,搭配的是不無聊的動物紋,在路邊跟阿珠媽買的,一條約w12000
我有進去一間小店,就要賣w24000整個翻一倍,很恐怖呢!!
另外,無意間進去了一間spicy color的店,逛得超開心,買到一件西外(但現在穿應該是有病)

這件穿起來非常瘦,像我這個圓胖族,開心到手滑買單(誤)
美妝部分,由於上次超重關係,我整個人是害怕到不行,這次就真的是非常節制,
買最多的保養品還是我愛的innisfree(因為上次買太多,這次節制很多)

化妝品就屬too cool for school這次我看到有網友分享,除了包裝可愛外,其實都很實用喔!!!!

衣服部分,失血最多次的就是uniqlo了,因為big bang關係,我買了一堆T恤回來,還有勝利的外套,

就是藍色這一件,才w19990有夠便宜
不要以為只買這三件,之後我又去敗了一次
forever21也是必敗的品牌,整個逛到忘我,真的好便宜啦!!!!

其實,慢慢逛,會發現不少品牌都是比台灣便宜,有些款式,還是韓國特有的,
也就是那種很fit版子很小,看起來瘦得要死或是顏色很光鮮,讓人心情大好的
(ZARA這次春裝就很五顏六色跟他們好配)
去東大門雖然是必定的行程,可是比價不能偷懶,老話一句:貨比三家不吃虧XD
花時間多走幾間店,不會讓你失望的,尤其像我們這種不是批客,要拿到好價格,就是要犧牲腳力和眼力,
東大門這邊我沒有待很久時間,這次只有在doota,純粹是因為很累,時間又趕,
想要有百貨公司的fu又想要看看現在流行的東西,我在這邊有買到一件才w7000韓製T覺得還頗划算,

還有買到一件,滿路上都有看到小妹妹在穿的牛仔襯衫,當然款式很多,我選了一個看起來比較瘦的基本款

若有多點時間,旁邊的美利來以及批發商場,都可以好好的晃晃囉^^
ARTBOX裡面有許多可愛的小玩意,但我這次去的在coex mall裡,不是很大間,
被許多年輕女孩擠到大飆汗,就只買了些可愛小貓的產品就出來了,哈哈~我好任性

大的貓咪鏡子還可以立在桌上,化妝使用很方便
去韓國不能放過購買指甲油,無意間有買到一罐好好刷指甲油
nail lacquer

就是最左邊的那一罐,只是顏色不太適合我,好可惜!送給媽媽了,但真的好好刷~
這次我們住的IBIS實在太方便,處在明洞區,每天都可以shopping
對面的樂天百貨還有樂天免稅店才是真正讓人燒錢的地方,
我與同行友人,都敗了名品,聽說他買的錶,比台灣便宜十萬塊台幣耶(十萬耶~嚇死我了)
我自己則是利用他買錶送的額外w100000敗了一個包,其實包包原價已經比台灣便宜了,
大約是8-85折再扣了十萬韓幣整個就等於是去了歐洲一趟買回來呀~不買實在太對不起自己了啦
但是,名品部分都是我們兩個很喜愛又肖想好幾年的東西,絕對不是預料中的清單,
樂天百貨旁邊的lotte young plaza有許多年輕品牌,也是非常好逛,住在這邊真的一點都不吃虧啦!!!
特別要注意的一點,原本以為樂天百貨下面的超市會是樂天超市,簡直是大錯特錯,
真正好逛的樂天超市,應該除了樂天世界那邊,就是我上次去的首爾車站那間,
首爾站對於我們來說當然是比較便利,提東西也提得回來,我這次又買了一堆零食回台灣,
截至目前為止,我買的全部都好好吃又覺得買太少了啦~~又在那邊可惜了,只好下次再去搬

上面那一排樂扣,我上次也搬了一堆,因為我是樂扣狂,有婦人之舉,
大家一定會覺得很占空間,但我都會把很多瓶瓶罐罐或是買美妝送的試用品等擺進去再放入行李箱,
其實非常方便,一舉多得!!
這一次,有個小意外發生,就是我的女性好友突然來找我,讓我有機會試用到紅蔘衛生棉

可以去除不開心的味道,去韓國可以買來用看看喔
我還買了香蕉牛奶放進去帶回台灣,過了好幾個小時,還沒壞掉耶

p.s.遊記之後會補上,還有CeCi 五月雜誌翻拍介紹

請支持我的分享嘛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