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看一些網友的文章,深有同感,便藉機((也可能是我自己話多XD
來與大家分享所謂的「正韓貨」,到底如何定位的??

FunJK的成立,顧名思義就是『瘋JK』喜歡日韓商品、日韓雜貨、日韓穿搭等等等,
於是,從分享喜歡的日韓風格,因緣際會之下,先開拓了「韓國」市場

一步一腳印,請大家多多支持喔>////<

當初,為了省下機票錢、住宿費那些哩哩叩叩的飛韓國成本,
第一次是到五分埔的韓貨店去批貨,由於剛起步量不多,幻想要走『精品』路線(汗)

尤其FunJK暫時是網購,沒有店面,囤貨將成為一個非常大的困擾,
沒想到,在五分埔的韓貨店裡批到的商品不但不便宜總是比韓國當地的流行晚了那麼一小步。

後來,終於有機會前往韓國自助旅行,也因此打開了Chenny親自飛過去帶貨的那扇門!!



還記得第一次到東大門批貨區的時候,真的眼花撩亂,只有我一個人的話,
我看逛個好幾晚真的不是問題除了要有強健的雙腿,還要有耐重的肩膀

最最重要的是:商店真的太多啦!!!!!

要在這麼多的選擇當中,快狠準的挑對產品下手,簡直是殘酷的考驗呀~~

made in korea = 好品質??    這真的是很難回答的問題

而甚麼又叫做「韓單」??  那「韓組」跟「韓版」呢??

價格偏低的,就不是正韓貨嗎??

以下是我個人淺見,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囉

韓單(原單)

大部分是指從某個品牌裡有很認真的設計師、打版師等一群專業的團隊整合起來的作品,
原單交給工廠製作的同時,工廠也將這樣的原單用別的材質或者類似的布料打造非常相似的同款,
甚至有的是原單外流,可能還不是出自於同一間工廠(驚!)

韓組(韓貨)

是韓國製造的商品,可是會依據許多不一樣的原因,而讓價錢有高低之分,
這些原因包括:布料材質、車工細節、設計款式等等,大家可以自行聯想

韓版

基本上就是照本宣科,從韓國拿了一件漂亮的衣服,然後請工廠做成一模一樣的版型
接著,大量生產,所以每一件的成本都相當低廉,而不失時尚,真是....又愛又恨XD
恨的地方,來自於品質可能就沒有這麼優秀了。


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利,可以選擇讓自己的荷包不要大失血又心情愉快的商品!!!!

既然到了韓國一趟,不是批韓貨好像怪怪的,哈哈阿

但不是韓貨就絕對有made in Korea的產地標,
也不是有made in Korea的產地標就絕對是韓貨,好像在繞口令~

講了一堆,到底怎樣才算是『正韓貨』呢??
帶貨者(商)或批客,買了機票飛過去帶貨,熬了幾天幾夜,
如果還不是批正韓貨,好像有那麼一點詭異吧?!
所以,真正有「飛」這個動作的商家,擁有正韓貨的機率是非常高的;
相對的,消費者可以從這個商家平日如何進貨來觀察貨源,
雖然無法百分百保證,至少,對於消費者而言,那是最簡單的辨別方式之一。



FunJK現在是Chenny親自前往首爾東大門的批貨區搬貨,
每一件商品都是經由諸多考量而帶回來的,像我自己很龜毛,沒有摸過的商品,
我真的不敢貿然嘗試,儼然是個膽小鬼

我喜歡百搭型的單品,若能增添些小設計,就更加完美了!!
幸運的話,碰到質感棒又低價位的衣服,我整個就在它們面前溶解,很沒尊嚴的

FunJK目前還沒有能力提供大量的商品給大家,還有超多需要進步的地方,
但Chenny內心非常感恩一路上支持著FunJK的朋友悶
看著臉書上的粉絲慢慢成長著,真的很感動啊~~~

平常,只要有任何問題,都歡迎大家email給我,跟我聊天^_^
我有阿嫂性格,很開心可以和大家做朋友的,大家請不要害羞喔

還沒加入FB的朋友,請趕快加入喔!!!!!
有最新的消息都會搶先公佈在FB上

 

謝謝大家收看~~~
我愛妳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