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首爾三清洞的天空

這次搬貨還算順利喔~唯一不順的應該是錢太少吧XD
目前FunJK資金有限,無法給予大量充足的商品,還請大家見諒呢!!!

這次帶的商品連Chenny自己都準備偷留幾件了,
我太久沒買衣服了,好想偷藏阿!!!!!

每件衣服除了是Chenny親自摸過之外,
質料都好到爆炸,已經不是溶解了,是整個化骨阿~~~~
為甚麼這次春裝這麼燒??我真的每件都好喜歡呀呀呀!!!!

尤其有些單品根本都比專櫃品牌還要漂亮有質感,
價錢卻是不到專櫃價的一半耶~~不搬回來太對不起親估們了 :)

而Chenny這次也到了很多美妝店買了小禮物想送給大家,
配合購買春裝的買家們~
希望大家可以美美的迎接春天唷!!!!!!

這些小禮物只送不賣,沒有送完的,Chenny就要自己收藏了QvQ

至於代購的信件都已經寄給各買家嚕~沒有收到的一定要跟我說喔~
今天也寄出了一部份的代購商品了,謝謝大家匯款迅速~希望妳悶收到會很開心
還沒有匯款的朋友只要匯款完成通知Chenny我就會火速寄出,
可是得扣除明天3/1一整天要拍穿搭照,不好意思>"<

Chenny愛碎念:
自從2/27回台灣後,我就整個呈現昏迷狀,
動作也有點遲緩,頭還痛了兩天,
一定是去首爾買貨時太嗨了,連小禮物都很認真的挑選,
希望大家這次一定要支持FunJK讓Chenny可以繼續為大家努力下去,Fighting!!!!!!!

 2/19

2/20 

2/21

2/22 

2/23

2/24 

2/25 

 (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暫停發文
回覆留言

暫停發文
回覆留言

暫停發文
回覆留言

暫停發文
回覆留言

暫停發文
回覆留言

台灣

首爾

首爾

 2/26

2/27 

2/28 

2/29 

3/1 

 

 

首爾

首爾

台灣


代購買家
核對帳款

陸續寄出
代購商品 

 拍攝穿搭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