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朋友:
沒隔幾天Chenny又來廢話了嗎??

↑↑我的嘴巴好像在吃東西中我是貪吃王

2012已經到來,大家有沒有用微笑迎接呢?

最近Chenny在安排下一次的搬貨行,機票和住宿還在讓我苦惱中,
所以日期還沒有確定,一月份卡著農曆年,Chenny大概二月份才會出發喔!!
有任何消息都會先公佈在FB請大家先加入FunJK的粉絲團喔(愛妳悶~~~

如果有需要代購MCM包包或是其他品牌商品(如:BEAN POLE)請留言給我
我很樂意為大家服務!!
有無名帳號的朋友請先登入,沒有的朋友可以直接email給我囉^_^網誌右上角有資料

報告完畢就來聊聊今天的主題吧我分明就是話多

其實,有在follow韓國網拍或是韓妞穿搭的朋友不難發現,
他們的流行幾乎都是跟隨歐美的腳步
有些網拍都會賣和好萊塢明星同款的服飾,甚至還是相同品牌。

 

 



 
漸漸認識了韓國這個國家後,除了能夠容忍(誤)他們的冷血表情,
(因為台灣人真的非常熱情,我好愛台灣啊~~~激動了)

也可以發現路人都很認真的隨性裝扮,所謂的隨性和日本的謹慎不同,
日本人打扮非常用心,從頭到腳絕對搭配,連男生都超有型,甚至眉毛比女人還美麗;
相較之下,懶惰鬼Chenny就偏向韓系裝扮,一件設計感的上衣穿著內搭褲就出門了 XD
尤其韓妞超愛的隨性綁髮,讓頭髮亂了都成為一種造型

韓國服飾的確頗多是copy歐美品牌,不同的地方是,版子貼合東方體型



所以穿起來格外修飾,尤其,有買過韓貨的朋友都知道,所謂的設計感都來自於商品的小細節





每一季韓國流行服飾都有完美而清楚的設計,今年流行毛海,就有許多不同的樣式搭配毛海,



而且某些小店,數量並不大宗,很容易可以買到穿10年可能都不會撞衫的單品,
光是這點就是韓服對我最大的吸引力了。

雖然韓國人皮膚比我們白,體型比我們高挑,小腿都沒有蘿蔔,很讓人不爽,哈~

 

但是,這些看似優點的地方或許也不一定有這麼優秀,
像我每次看到嬌小的韓妞穿著寬鬆的上衣和厚底的鞋子就覺得超可愛,
根本很難想像高挑的女生這樣打扮呀~所以我們還是很有優勢的,
很多外國人都說台灣女生很漂亮我們大部份都有圓圓的眼睛和溫柔的臉龐
(我怎麼講得這麼順口都不害羞,哈哈哈)

大家要有自信,穿出自己的味道來唷!!

如果只是因為設計好看就喜愛韓服,那我也太膚淺了,對吧?!

最重要的當然就是材質部份囉!!
之前聽人家說,韓國政府每年有贊助他們國內的設計師設計新款服飾,
為求會有更新穎的設計師出頭,所以,他們對於質感有一定程度的要求在。



也許是我年紀的關係,以前我也曾經只想買便宜貨,好看就好,崇尚流行不要當土包子,
但隨著年齡的增長(難道這就是所謂歲月的歷練,好殘忍,嗚嗚...)
品質如果不好,這件衣服的壽命明顯就會縮短,一分錢一分貨是有他的道理在的!!!!







可以穿著久一點,可以多穿幾次,可以讓皮膚比較舒服,是很重要的事!!!!!!

就像我媽咪曾經買了一雙$29的襪子給我弟穿,我弟說穿過之後,襪子好香可是腳好臭,
為甚麼呢?因為襪子完全不吸汗,所以穿了等於白穿,穿過一次就不想再穿了@@"
雖然$29看似便宜,但就是謝絕再聯絡,反倒是$150的襪子,穿了好幾次,
到現在,我看絕對夠本了,至少比$29夠本

我知道很多人會覺得韓國服飾品牌不夠國際,
可是真的等到國際之後,我想價格就跟現在不會一樣了

如果跟我一樣喜歡小點綴又怕質料差的朋友,就一起跟著韓妞跑吧~衝!

 



以上發言純粹是分享我個人的看法,並沒有任何政治或國家立場,我不是叛國賊唷>////<


請不要吝於給Chenny一個
or鼓勵我一下喔~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