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不要看到我的照片就跑走阿~~~((雖然這是我惡搞後的照片



那天燙了一個很詭異的頭髮就直奔去吃「常青餃子館
所以頭髮好呆瓜!當時設計師還信誓旦旦跟我說只要有吹乾就不會好笑,
有嗎有嗎???我好像被騙了 =ˇ= 哈哈哈

這家餃子口味很家常,如果和我一樣很喜歡媽媽味的朋友可以去試試看^^
有時後老外族當久了(老外:就是餐餐在外那個廣告啦)
真的會很希望料理可以簡單一點,
反而因為這樣的料理方式才顯得出食物本身新鮮又好吃,
這間小店其實是許多老饕的口袋名單之一,招牌是鍋貼,但一次要點20顆,
我和朋友今天走小鳥胃路線就沒點了(明明就是想吃炒飯的關係)

所以,我就在等水餃的空檔玩了我的ipad~
拍了照片就順便用了一下拉拉熊來搭配此刻對於FunJK緊張的心情~~
臉應該看起來有臭吧~~哈哈哈哈哈~其實只是緊張隔壁桌日本人在看我

FunJK是Chenny非常努力認真想要經營的網拍工作
主要的內容就是親自前往首爾搬正韓貨回台灣和大家分享
如果有發漏FunJK一陣子的朋友應該知道我最愛挑選的樣式是:
簡單有型質感佳百搭不厭倦又可以和流行沾上邊的單品(好饒舌XD)

由於,今年十月份是Chenny第一次批貨,有很多不足的地方還請大家包含!!!!
我知道我現有的資源很少,能夠讓大家驚豔的網拍照片也沒有~~

Chenny是圓圓的女孩,請了一個朋友來當我的芭比,我實在很感謝她>///<
沒有她我該怎麼辦(哭)
她的身材和普遍的韓國妞很像喔!!就是高高瘦瘦~腳很長讓我很羨慕這樣 :))
只不過,芭比是上班族,Chenny需要搭配她的時間,
基本上都是假日才有辦法拍照,還有地點的選擇也是很讓我們苦惱的地方,
但Chenny會繼續努力不放棄,克服這些難關!!(握拳握很緊)

Chenny第一次批貨,有現在的成績我真的要很知足了!!!!!

首先,超感謝的就是定期來訪FunJK部落格的朋友(((就是妳
沒有妳們幫我衝人氣,我也沒有動力繼續分享這麼多我喜歡的東西!!!!!!
謝謝妳們都不嫌棄我(緊抱不放)

再來,很謝謝請我幫忙代購的朋友!!我真的很樂意為大家服務,
也很盡心在尋找大家所想要的款式,很怕看到因為缺貨而難過的買家~
真的沒買到的朋友,我也是跟著妳們失望的>"<

當然一定要感恩的就是和我購買FunJK韓貨的朋友,
我知道以我目前的預算無法提供很多款式和大量的商品,
但每一件都是Chenny親自摸過的材質,經過幾番掙扎才下手的單品,
妳們的支持就是我最珍貴的力量!!!!

Chenny很希望將來可以每個月固定前往韓國選擇喜歡的商品回來給大家,
也用交朋友的心情和大家溝通協調,目前Chenny是一個人在經營,
難免有許多照顧不周的地方需要請大家體諒~
不過,截至目前為止我都是遇到超級善心的買家,真的足感心耶!!!!!
我愛妳們啦~~~~~真的好愛喔

為了安撫大家點進來看我費話連篇,趕快丟這次吃的食物來慰勞大家一下

看起來是不是很普通阿~~可是真的很有媽媽味道~出門在外的遊子們,可以嘗嘗喔!!!!



上面兩樣分別是蛋炒飯+玉米雞肉絲

蛋炒飯我最愛的口味就是跟鼎泰豐一樣是白白的炒飯,可是鼎泰豐的價位...
只要要飽餐一頓的確很傷荷包QQ

                                                                                 

水餃是韭菜口味的,我喜歡吃韭菜水餃,哈哈哈阿~~其實水餃算是我的愛食之一
可是喜愛吃韭菜的朋友應該很討厭接下來好幾個小時打嗝後.....
尤其和心儀的對象在一起時簡直會生不如死阿~
這家還好喔~~不會讓妳有這樣的噩夢~~韭菜香不會過於濃厚~~

最後放上MENU讓大家參考一下
※我居然沒有拍到鍋貼價格,有興趣的朋友請上網找嘿~乖乖






請幫我按個鼓勵我一下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