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搬貨行,沒有很順利啊!!!!!!!

首先,首爾的天氣並沒有到很冷,我卻帶著厚重的大外套去韓國,超笨~
搬貨的時候,室內的暖氣差點讓我窒息!!

重要的是,我居然以為批貨區只有一棟是在周六休息,
周六晚上想去別棟逛的時候,整個批貨區居然是:
空城啊~~~~~~~((哭))

所以這次的戰利品很少,也沒有買到鞋子,真讓我難過~~
雖然試穿了很多雙,可是底部都不是很滿意,大概是我太吹毛求疵了

事不宜遲,趕快來介紹一下搬回來了些甚麼

芭比身材參考:
170cm 47~48kg 肩寬38~39cm 臀圍33~33.5吋

(材質都很好,毛料也不扎人,推推推推推)

1.深藍色小粉膚點點長袖襯衫


這件有著雪紡紗的柔軟,卻是偏挺且混著棉質的襯衫,質感很好
而且它不是白點點老樣子


現在的韓妞幾乎都身著這樣寬鬆的上衣,再搭配牛仔褲或legging,
這件的肩線是合的,肩膀不會感到粗曠,很顯瘦!!





2.米白色棕色點點長袖襯衫



這件不是單純的白+黑唷~
是米白色底搭配深棕色點點,前方還有口袋,長版圓弧的下擺,
此款的肩線往下移,能將視覺往下延伸





3.雪紡紗可以不要公主風嗎?(酒紅色/駝色)



我本來是非常懼怕雪紡紗材質的,
一來是因為大部分的雪紡都很少女,
二來就是我完全不會駕馭雪紡,大概是跟我圓胖的體型有關


這件飛鼠袖雪紡雖然同樣摸起來軟貼貼,
但是顏色的取向一看就知道是for秋冬,多了厚重的感覺,
單純配上牛仔褲就很好看之外,直條紋就是顯瘦的大款啊~

※釦子是我故意學韓妞亂扣的,其實是可以排列整齊的!!





 



4.芥末黃雪紡紗混棉小公主袖襯衫



這件的材質算是水洗絲材質的襯衫,
既有絲絨的感覺又有棉質MIX,照片拍不太出來


有公主袖卻相當低調,胸前口袋的藍綠色點綴,讓整件衣服跳脫出來,
一樣也是做現在流行的前短後長



請大家不要害怕芥末色,摸到它的觸感妳就會投降了(自己講得很高興)





5.橫條控必備的長版針織上衣(青蘋果綠/薰衣草藍紫)

我覺得貼心的地方就在於顏色並不死板喔!!
像綠色的底就是偏米色,而藍紫色的底則是偏灰色,而且都有混毛料
很用心在搭配耶


比較嬌小的女生可以直接當洋裝來穿,這件並不是薄的,很保暖喔!









6.保暖迷絕對要需要的毛料針織毛衣(白/芥綠)




今年的前短後長款式,小毛衣也不例外






 


白色是基本款,而芥綠則是想讓冬天也增添活潑氣息而帶的,
厭倦了冬天全都是黑白灰的妞,又不敢嘗試太繽紛的色彩,
芥綠色絕對是首選呀!



7.學院風少不了飛鼠袖襯衫(藍+紅)



這件真的很好看,而且像我這樣的圓胖人都穿得下,
因為袖子好寬鬆啊~~就像前面所提,是韓妞最愛呀!
料子很好不會透,毋須內搭可單穿




8.保暖型兼超級修飾長版襯衫(紅格子)



我這個人真的很怕冷,可以感覺出來我很偏好保暖功能
這件襯衫和上一件不同的地方是,參雜了毛料,
而袖口也是做成絨布材質,
由於長版關係,真的修飾的沒話說,
加上顏色不亮,不會臃腫的





9.寬鬆閃亮眼睛貓咪厚棉T

這件貓咪T真的很可愛,揮別了普羅大眾常看到的老虎T
厚挺又不失可愛,隨便怎麼搭配都行,
而且還有真的口袋,真的很超值





10.不可或缺的西裝外套(暗紅/淺駝)



一直都很想找這種顏色的西裝外套,終於在奔走了很久的高樓層找到了,
要找到質感好又便宜的款式,真的有困難呢!


袖子可以翻起來是直條紋內裡唷~





而另外這件駝色西外,是屬於毛呢感的材質,保暖度更勝一籌


穿起來就是瘦瘦瘦阿~





11.米白色長版綁帶細針織罩衫

這件不是完全的死白,而且非常軟Q
(我找不到其他的形容詞了)
 
   織工非常細緻,材質真的啵棒


不是無聊的棉質更不是常見的針織,後面下襬和前面不一致,
我就是很喜歡一些小細節

 



12.磚紅色長版棉T+墨色下擺設計長版棉T


我個人認為很細緻的棉T不容易遇見,碰到了不買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像磚紅色這件棉T軟綿綿之外,也非單一色澤
素色棉T最大的好處,當然就是百搭啦!



而墨色棉T也非等閒之輩,後面下擺的設計感十足外,
前面下擺故意做成斜的,太讚了!!!!!!





13.偽裝成長裙的寬長褲(黑/灰)



今年冬天還是要穿長裙,不過顏色和材質上就可以選擇磅數比較厚的,
這次我選擇也是同樣夯的寬褲


這款棉質非常柔軟好摸,所以它可以直接變身成為長裙,
不習慣穿裙子的妞換成褲子是否就很有安全感呢?









14.厚補丁褲(灰/黑)


這款補丁褲偏厚,現在穿我有點熱,哈!
不過補丁褲穿起來可彌補一般內搭褲的無趣

 

15.每年都需要的黑色鉚釘騎士皮衣外套



有時後會覺得皮衣很單調,加上鉚釘的搭配,就覺得熱鬧不少
今年雜誌上也有特別放上介紹!


 
這件袖子可以拆掉便短一點,物超所值,
摸起來超像真皮完全不塑膠,也是心頭大推!





16.首爾行必逛品牌Forever 21
這次只有小敗了一下,哈~

a.橫條紋一字領棉T



b.深寶藍色小百折裙





c.忘記拍穿搭照的百搭項鍊




其他穿搭照可以點閱相簿:
韓國首爾100%空運 

相關分享:

2011.10.13 【分享】就算批貨也要逛樂天超市  
2011.09.23 【分享】韓妝●面膜們  
2011.09.19 【分享】穿搭●春夏韓貨10件分享  
2011.07.25 【分享】韓●美妝skin food (1)  
2011.07.11 【分享】韓●美妝too cool for school (1)  
2011.06.25 【分享】韓●美妝innisfree (2)  
2011.05.30 【分享】韓●美妝innisfree (1)  
2011.05.02 【分享】首爾自助2買買買樂翻天  


喜歡我的分享請給我一個鼓勵的推推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