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怎麼那麼可愛>///////////<受不鳥耶!

雖然說,我很晚才認識他,因為【韓版流星花園】的關係,
女生都會有個幼稚舉動(還是只有我,哈)不管哪一版,每次都會以選妃的心態來挑F4,
然後問:「妳最喜歡誰??」那你們最喜歡誰呢

我當然是敏鎬歐爸(超不要臉,我都幾歲了,還在那邊叫歐8)
最近因為【城市獵人】而入戲太深,我是慢吞吞的粉絲,人老了無法久坐電腦前......
這兩天才終於趕完進度,反正台灣還沒上映,我應該還算是進度超前(((真敢講XD

當初在流星花園階段,只是純粹喜歡這樣的類型,高大挺拔又帥氣
現在看城市獵人,敏鎬整個人多了成熟的男人味,身材好像越來越可口了(誤)
是不是阿~~各位歐膩~


看完了清涼寫真,還是趕快回歸正題吧

MINHO在本部片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穿著西裝也太帥了吧~~~~~~~
各位男士們趕快學起來勾引咩咩們呀!!!!!!!!



無論是男孩敏鎬還是片中的男人敏鎬,都非常適合西裝外套啊~~






穿甚麼顏色都很適合耶~~



放張閃光照,閃閃大家,他們兩個真的好相配喔~~~~~



另外,穿著針織衫,也超級帥氣的啦!!



片中這段真的好浪漫,好令人心情雀躍~所以再度放上閃照,請戴好太陽眼鏡
下面還是會任性的陸續出現couple((((奔~~~~




男生搭配西外或是針織外套,除了基本的棉T外,襯衫也是百搭產品
講到這裡,怎麼覺得男生真好搞定,XDDD









襯衫變化也是滿多的
像這樣搭配西裝背心or針織背心,不知道是人的關係,還是身材緣故,總之,好man

完全沒有『服務生』或『趴車小弟』的錯覺~~帥呆了(((我又開始詞窮.........



休閒的敏鎬當然也是有囉~像之前他有代言LEVIS還有最近與潤娥的Eider
MINHO代言的東西不勝枚舉,請大家上網搜尋應該比較快(分明是偷懶=ˇ=)







而我最喜歡的就是他穿帽T的樣子,好QQQQQQQ




 



 
是不是親和力指數突然上升很多

風衣外套或是軍裝外套真的不是所有男人都可以駕馭的
我家MINHO真的是超級衣架子啊~~~底在得意甚麼又不是我生的XD















他代言的商品感覺就特別美味,我簡直就是虛榮心作祟沒別的,哈~



Market O BROWNIE應該不必我多說,已經是許多人到韓國會掃貨的伴手禮了



我好喜歡他們國民產品香蕉牛奶





cantata咖啡已經列入我下次去樂天搬貨的清單裡了^_^



DunkinDonuts的表情太搞笑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事可樂的行銷策略是不是專挑帥哥美女來騙錢啊~~



CASS啤酒我有喝過一次,當初大概就是被這張臉給騙去了XDDD
因為太帥,再加碼放一張



最後,讓我多放幾張可人的照片來殺殺大家吧~~送禮自用兩相宜
















更多照片請點閱:李敏鎬

                                                   
相關分享:

2011.08.25 【分享】韓●尹恩惠

2011.08.04 【分享】韓●尹勝雅

2011.07.05 【分享】韓●朴敏英

2011.01.08 【分享】韓●BEG孫佳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