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自從我第一次去韓國自助,買了DK包之後,我就深深愛上它了!!!!



最主要的原因當然就是它那非常親民的價格,
雖然不一定每一款都非常便宜,也不是每一款質料都非常好,
但就如第二個讓我愛上的原因,它是正港的韓國貨呀!!!!

如果以是韓國製的又要便宜的包包,DK包絕對是首選^_^
然而也就無法要求它太多,
就好像去吃到飽餐廳要求五星級飯店的食材和精緻,真的很難為店家的,是吧?!
心態調整就是個人造化啦

每次去逛DK,沒有半小時,我真的出不來,在裡面真的會無敵苦惱,
到底是要買哪一款啊????到底要甚麼顏色???若是與男友出遊的朋友,
我建議還是先請他去別處晃一下,以免站在店門口,彼此尷尬又有壓力((經驗談啊~各位!!

我第一次買的款式,已經是去年的事情了,沒有來的及拍穿搭照,大家就加減看看





它們家的包幾乎都是2way包,也就是一包可以二用,
像上面這一款,是去年非常流行的吊牌包,我選擇的顏色是米色,
它還有非常實搭的咖啡色等等,它可以手提也可以肩背,
型狀的不同就來自於它可以隨意縮口↓↓↓



當時我也買了一個方便小包給媽媽,說是小包,其實容量也很足夠
(媽媽已經用了快一年了,所以有點貓咪抓痕)



一樣也是2way設計,背後就有多了手提部份,重點是,居然還有拉鍊啊~~
是真的可以裝東西的真實的空間



細看材質,根本不覺得是便宜貨吧~~~



重點是,不管它們的包做成甚麼樣子,我看過的款式,都是有內袋的,
內袋還有拉鍊,真的好費工的包阿!!!!!soooo sweet~~~



而這一次我買的紅+綠信差包((是不是突然覺得DK包也很跟得上流行 XD

最近最火紅的包就是手拿包,重點是絕對要是方方的復古感,
可是手拿包一拿不好很容易變阿嫂,於是2way包的優點就是,
也可以當成肩背包,一包多用,就是整個讓人大心



今年非常流行紅色,如果害羞穿著大紅色的服裝在街上走,
我想拿個紅包包或是擦個紅指甲,也算是偷吃步的走在時代尖端吧(笑)

 



而且秋冬的衣服通常都是暗色系較多,紅色可以讓人突然亮麗顯色不少

紅色的信差比較方正,而綠色就是扁扁的大信差

 



連這樣的包款都有拉鍊內袋,是不是真的超級划算的2way韓國包呢!!!!!!!





DK包雖然有官網,可是東西不多,感覺好像沒在經營了,
還是丟給大家瞧瞧囉^^

DONKIE


※喜歡紅or綠信差包的朋友,可以留言給我唷!!它們二位是全新品^^

請支持我的分享,給我一個鼓勵的推推好嗎


相關分享:

2011.10.17 【FunJK】首爾搬貨:秋天涼涼!!  賣場正韓商品全面9折+免運費
2011.10.13 【分享】就算批貨也要逛樂天超市  
2011.09.23 【分享】韓妝●面膜們
2011.09.19 【分享】穿搭●春夏韓貨10件分享  
2011.07.25 【分享】韓●美妝skin food (1)  
2011.07.11 【分享】韓●美妝too cool for school (1)  
2011.06.25 【分享】韓●美妝innisfree (2)
2011.05.30 【分享】韓●美妝innisfree (1)
2011.05.02 【分享】首爾自助2買買買樂翻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