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出發首爾是Chenny一個人,所以在非常緊張的狀態下

就一直努力的在看韓國網拍,哈~看著看著都快瘋掉了!!!!!!不誇張的每次都心癢難耐呀!

韓妞的腳都好像假的,長到令我這個短腿族感到相當意外兼不可思意的驚訝~
我真的語無倫次了,哈哈!

獨樂而不分享給支持著FunJK的朋友,實在不像我的作風捏~

在暑假這麼炎熱的氣候下,上班族真的好辛苦,所以我找了很多海邊的照片來讓大家消消暑~



韓國網拍吸睛的地方,是除了麻豆本身條件優良,
另外就是大手筆的取景與呈現自然的感覺,看久了真的非常舒服!!!

襯衫是防曬的好幫手耶~~



而在室內辛勤工作的上班族們,也是需要防曬與防寒的^^



針織衫在夏天也是大大有功用的,防曬防寒,還可以拿來搭配現在最流行的印花







既然提到了印花,之前FunJK又有舊發文可以分享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閱:【分享】韓●春夏 韓妞的花系列

印花真的是越看越討喜,台灣街上也漸漸看到有人開始願意嘗試了





洋裝連身褲感覺真的好方便,當然也有下身的選擇來平衡整體的搭配





另一種大面積的圖騰印花就顯得非常搶眼~



寬鬆的長裙或是連身的長褲都非常出眾



不愛高調圖案的朋友,我覺得有著點綴效果的小動物放在身上也不錯



今年夏天看到非常多連身的款式,不敢大膽的穿上印花,不妨從素面的丹寧開始吧!



搭配小草帽或是墨鏡,平凡中製造不造作的自然風格





夏天,輕爽的顏色也是非常重要的




上衣縷空根本就是基本配備嘛
若加上若隱若現的透肌,實在可稱之為完美,夏天就是要讓身體透透氣,哈!



上下兩件的蕾絲背心,可以隱約看到胸線,非常性感呢~



無袖中,襯衫是屬於比較正式的款式,很適合OL以及一般的學生



丹寧x蕾絲的組合,還可以拿來搭配比較Lady的洋裝



Chenny最喜歡購入的東西很了無新意,大部分都是T恤
尤其是白T,像亞洲的女生通常肌膚都比較偏黃,
我本身是連粉色系穿起來都看起來髒髒的

白T是百搭的顏色,應該說黑白灰這三色是我最喜歡購買的單品,
不過如果太素不好看太花又怕膩,偶爾加點小設計就變成我最愛的款式了!!!

最近非常流行的小露肩,是我的愛~
因為可以遮掩肉肉的手臂又不感到那麼厚重坊間也很容易買到這樣的產物
當然,也是各大網拍內絕對必備的今夏商品






襯衫也要露出小香肩

  



露肩T恤+短馬褲,我開始接觸這種五分短褲是從「對我說謊試試」的尹恩惠在劇中有穿





今夏的韓妞真的非常喜歡穿這種五分短褲喔~~所以有各式各樣的顏色可以選擇







長洋裝已經流行好一段時間,夏天也可以感到清爽的女神感長洋

搭配縷空的上衣



或是上身透視





這樣的小露性感,真的好美啊~~~~真有氣質!!



平口而有層次的寶藍色也讓人眼睛一亮



粉紅色也超美的



印花的連身長洋也別具特色



如果平常想要實穿的長洋or長裙,基本的黑白灰當然是最佳選擇











下半身除了裙子之外,寬鬆的褲子也是今夏最受歡迎的款式





韓妞很愛穿的印花寬褲,以前我們的印象都停在大嬸專用,
可是近期非常流行~上次Chenny也帶了一件回來,非常好穿,
只是要小心發福困擾,根本不會知道自己變胖啊~~太舒服了~






休閒的種類雖是我的最愛,時尚的OL裝扮卻是實用的

之前follow的「時尚王」雖然結局很令我火大,可是就看到很多豐富的OL風格







白色的西裝外套真的很正點~~





夏天的配件也是相當重要的,很多韓妞都會帶的復古墨鏡

來看看BEG的佳仁是不是好正呢


像這樣搭配比基尼,超正翻的!
健康的形象沒有色情感 XDD





工作背心也是很多韓妞熱愛的搭配單品







素色上衣/背心也同樣是每年衣櫃都要補貨的基本單品






炎炎夏日,大家看完有沒有心情比較愉悅呢~~~



(1)喜歡本篇韓妞分享的朋友,請一定要幫FunJK按個+唷~~~

(2)也歡迎大家加入FunJK粉絲團~~~愛你們啦


(3)更多韓妞照片請點閱:韓妞*夏

相關分享:

2012.04.16 【分享】韓●春夏 韓妞花系列  
2012.03.05 【分享】韓●春 今年韓妞好「黃」哟  
2012.02.01 【分享】韓●早春 韓妞的優雅與慵懶  
2011.12.30 【分享】韓●冬 跨年記得要保暖唷!  
 2011.12.01 【分享】韓●配件類韓國14家網拍清單  
2011.11.24 【分享】韓●冬 讓我穿大衣吧~  
2011.09.30 【分享】韓●秋 準備迎冬吧  
 2011.09.21 【分享】韓●秋 可以開始穿外套  
2011.09.14 【分享】韓●秋 好想趕快變涼涼  
2011.08.18 【分享】韓●夏 抓住夏天的尾巴  
2011.08.11 【分享】韓●夏 下身也可以不失蹤  
2011.01.25 【分享】韓●冬 我想穿棉被上街  
2011.01.13 【分享】韓●冬 毛毛外套好保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