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讓我揮別黯沉外,我覺得我也順便揮別了龜速!!!!!!

哈哈阿~因為我真的非常期待收到這次的產品呀!!!!!!

約莫五六月左右,
看到部落客漢娜妞分享了韓國Angel Key耍心機嫩肘白膝霜
當時非常心動,因為我一直默默的有在發漏她~
看到她的腳變的超級亮白美麗,我好羨慕捏

後來,接到小三美日的邀約,整個超開心的~~
等包裹一寄到家裡,我真的馬上衝下去領貨
(因為管理員常按門鈴請我去拿包裹,我都很懶惰,有時後都會等到家人回來順便幫我領這樣)
這個星期一收到,我今天(禮拜五)就馬上把照片都整理好要準備來發文啦

除了耍心機嫩肘白膝霜,我選擇的另外一項產品是NATURE BODY麗白瞬間清理毛髮整髮劑
為了讓嫩肘白膝霜使用完畢可以達到大白腳的功效,這個除毛劑,完全是不可或缺的呀~

想想,如果腳變得很白皙,毛毛不就會變得份外明顯嗎?
這可是非常害羞的事情耶

這兩樣產品是夏天最好的幫手,如果跟我一樣懶惰的朋友,我非常建議使用

先從除毛劑開始為大家介紹

(一)NATURE BODY麗白瞬間清理毛髮整髮劑



包裝上有標示衛生署核可字號,很安心!



盒子側邊會有詳細的使用說明圖示





又是我很喜歡的管狀物

對於管狀商品介紹可以參閱舊文:【分享】美妝●我愛管狀物



很細心的包裝,非常令人放心的產品

Day1

我先試左手



Chenny本身毛髮很少,尤以手腳上的極為稀疏,而且他們並不會乖乖的躺在手上,
常常有自然捲的困擾,如果每次為了這少許的毛要使用除毛機,我心情都會不好 XD

想到為了幾根毛而要用除毛機一直跟肌膚接觸就擔心會出現黯沉的現象

這次使用的除毛劑非常方便,只要在乾淨的手上薄薄抹上



這時候,毛毛躺下來,就可以感覺他們是偏長的而且長得相當不漂亮

等待15分鐘後,就可以此用濕紙巾等擦拭,因為Chenny很懶惰,所以我直接用濕的衛生紙,
慢慢的畫圈擦掉除毛劑,但是我覺得效用不是非常好,因為衛生紙很容易破



從衛生紙上可以看出毛髮已經脫落,而且皮膚根本不乾淨(我明明洗過



去完毛之後,很明顯皮膚明亮不少,卻發現有些小細毛還在,
我覺得問題是出在衛生紙身上,因為衛生紙易破之外,跟肌膚的摩擦力幾近零,
導致我的小細毛還留在上面,不過衛生紙帶走了非常多髒汙

Day2

隔天,我就要來試腳的部份了





腳的照片應該就比較清楚可以看到毛非常不密集又飄飄的,反正長得很奇怪

趕快把除毛劑擠超多在腳上,連小腿肚都抹的非常徹底



一樣也是等待15分鐘後,我這次學乖了,重口味的使用濕毛巾來擦



不過,我不會像擦玻璃般很用力的擦它,一樣也是使用螺旋狀順時針的輕輕帶過,
使用毛巾真的差好多耶~~我連小腿肚的小毛都消失了,ya!



我怎麼感覺我的腳真的變得很潔淨耶~~哈哈哈哈!!

(二)韓國Angel Key耍心機嫩肘白膝霜

夏天的到來,身體很多的害羞部位紛紛出籠,除非你是長期長褲長袖不離身的人,
不然,最近的太陽,真的已經快讓人蒸發了,我都不想穿衣服上街了我~~~

就算Chenny再怎麼圓胖到不想露出不該露的部位,依照台灣夏天這種溫度,
基本的大象肘是絕對會露臉呀!





Angel Key的產品上次Chenny也寫過一次,所以對於他們的品質是肯定的,
這次的嫩肘白膝霜,我覺得它就等於是身體的BB霜,可以幫身體潤色提亮、遮掩缺點
基本上,想塗哪裡就塗哪裡,純粹依據個人的喜好來使用就可以了~

但是,手肘膝蓋是普遍大眾在夏天最不容易保養的地方,當然是先以這兩個主要部位為主囉^^





使用的方式很簡單,就是像擦乳液般的輕輕抹勻就OK

使用前,肌膚比較蠟黃



使用後,感覺比較鮮嫩好吃



後來,我重新洗掉再試一次,
只要像一般洗澡方式處理就可以洗得很乾淨了

到了客廳在一般家裡的電燈下拍照,效果就顯得非常誇張~



有沒有~~我快被嚇死了真的差好多呀!!!!!

對於這次試用的兩樣商品,我真的喜愛到不行呀~
不但實用而且好用哇~~~~~~

需要的朋友請點閱---->

韓國Angel Key耍心機嫩肘白膝霜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62210923?u=Y1381001395

NATURE BODY麗白瞬間清理毛髮整髮劑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64797057?u=Y1381001395

相關分享:

2012.05.29
【試用】唇紋退散!我想要嘟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