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街拍有點不大一樣喔 ((期待期待~哈



雖然還是有不少霧霧的照片,可是除了前兩次基本的『韓妞愛穿運動鞋』之外,
Chenny剛好有機會到「新沙洞」,那邊幾乎都是正妹型男,也有許多上班族,
多了一些不同風味,可以分享囉

※由於本次照片較多,所以縮的比較小張,請大家見諒!

只可惜,天色晚了之後,有些照片拍的不清楚,只好忍痛刪除,嗚嗚嗚....
總不能拿著閃光大拍特拍,我會被抓走的((玩手指))

假如我會韓文,就可以鼓起勇氣問問看((正好為自己想學韓文找個藉口 XDD

韓國女生們,非常喜歡穿著「膚色絲襪」包括學生也不例外,
我個人還是無法接受,因為感覺悶熱不透氣Q_Q

不過,拍照的話,就可以遮掩腿部缺點顯現出膚色均勻,算是有利有弊。





腳上穿了膚色絲襪後,會再套上小短襪



曾經和大家提到,不管他們上半身穿甚麼,下面都可以穿著運動鞋,
本來以為只有通勤搭地鐵的女生才會這樣,這次到了新沙洞,是連逛街都要著運動鞋的呀!
真是運動鞋國家代表耶~





















有漂亮的妞兒



下面這妞好像寶兒



跟剛剛提到的學生一樣,她們會再搭上小短襪,

她們真的很喜歡穿襪子,我記得韓劇常常看到連在室內都要穿襪子再穿拖鞋,
隨著年紀增長,我也滿愛在家裡穿襪子的,非常保暖~

難怪首爾街頭超多襪子攤的,隨便逛逛都可以買到襪子唷!









而且男生也不例外的愛穿運動鞋呢!

現在也開始慢慢會看到搭配短襪的男子出現,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分享男生的街拍,再拍給大家看咯





右邊有混血型男,中間的妞也很漂亮,可惜沒有拍好



也和大家提過的,他們很喜歡背後背包,也是一樣不管怎麼打扮,都要背背包,
而且不一定是休閒款式,也有比較Lady的~男生同樣也愛背。





 









韓國情侶非常勇於表現他們之間的愛戀,常常可以在街頭看到相愛的情侶們,



如膠似漆,基本上,深情相望或是身體接觸是絕對必要的













連走樓梯,手都不會分開!!!我光想像就覺得我手已經流汗了,哈哈~



也經常可以看到情侶穿情侶裝現身,是非常有戀愛泡泡的民族~







其實,我也不是故意想要用閃光照來刺大家的眼睛,只是隨便拍都可以拍到Love情侶。

令人相當羨慕的唯屬韓妞超白皙皮膚,也因此她們非常適合亮色系,
尤以今年流行的糖果色為最佳。

















當然也包括亮色的Leggings或窄裙














這次照片太多,所以新沙洞拍的照片只好放在下一篇分享,不好意思>/////<


大家喜歡的話,請幫FunJK按個+鼓勵一下唷~~love



相關分享:

2011.11.10
【分享】首爾妞街拍第1輯 

2012.03.19
【分享】首爾韓妞街拍第2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