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嗚~是說,本來換了新電腦之後,寫網誌變成非常順利的事情,
不但不會當機,而且非常耐操,誰知道,電腦如果不好好保養有如女人的皮膚般脆弱T_T

本來昨天打得好順利,難得沒辭窮,居然當機了,(有人可以體會嗎

接著晚上就去看了女神卡卡的演唱會,這大概是我看過最精彩又完全無法喘息的表演了!!
短短兩個小時,卡卡真的超級有實力,而且換了好多套服裝,
新聞講的不誇張,平均一段歌曲結束,就有驚喜,讓我一直期待到嘴巴都打開了,哈~

硬把話題轉回來,又到了分享Ceci的時間,有在Follow FunJK的朋友應該知道,
Chenny只有去韓國時才會順道的搬Ceci回台灣,我對Ceci是又愛又恨
Ceci真的是非常厚重的雜誌,每每提著它就會不自主的亂抱怨,
可是一打開看到滿滿的偶像明星還有美美的衣服,就會心花怒放,馬上原諒它
((很快~

老實說,Ceci基本上像是廣告集中營,可以從裡面看到最新的產品,
搭配上最新的代言人,接著就讓人心癢+手滑,莫名其妙就被這些商家騙的體無完膚

這次的封面是「韓智敏」有在追『屋塔房世子』的朋友應該不陌生,
我還沒開始看,聽說很好看^_^

智敏是屬於氣質型的女星,我本人還滿喜歡這種耐看型的女生,哈!







開始大燒特燒的美妝品牌來了



innisfree是Chenny本身就滿愛用的品牌之一,最佳代言人潤娥清新的形象和這個品牌十分合拍;
男仕系列就可以參考敏鎬的男性部份,門面真的好重要,連我都想要去試試看男生的產品了



少時的另一位成員「徐玄」,持續代言 The Face Shop
看著她吹彈可破的肌膚,真的讓人想一親芳澤呀,哈哈哈~~



少時賺好多啊~~再呈上「俞利」新接的代言品牌Mamonde 



之前創下韓國高收視率的『擁抱太陽的月亮』使得「金秀炫」大紅而廣告邀約不斷,
LG健康生活品牌Beyond就請他擔任代言,這次Chenny去明洞有買Beyond超可愛面膜,
之後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唷



每期都會看到2Ne1 Dara的Etude House



F(x)的Victoria真的好古典美耶!



已經很習慣智妍的眼妝,因為很喜歡他的眼妝,這次看到這樣清秀反而還有點不適應
TonyMoly這瓶好像是美白精華液,害我好想入手唷~~
用了之後可以像智妍寶貝一樣白皙嗎
(扭扭扭....



看起來好好吃的Cream唷!!



本期的內頁有滿多的宰範照片唷~~我一直覺得他的Tatoo好酷!





申世京也是每期都會現身耶~~難怪會成為『時尚王』的女主角,
只是現在才看到14集,經常有種想快轉的衝動,哈!



好喜歡看到這種代表夏天的顏色,非常繽紛,很有精神的感覺







包括指甲也都要很活潑的感覺才行唷~



楔型跟涼鞋也是迎接夏天的必備良品



FunJK一直強調的,大家都擁有了嗎?

很多台灣女生現在還是不願意接受花褲花衣,怕會太突兀!

其實花花只要慎選,真的一點都不可怕,我反而比較不會詮釋小碎花耶~
可能是我是胖子的關係(逃~







Miss A的 Suzy這張好像有點不像她,好成熟!



這期也有好幾張美美的Miss A



跟nichkhun這張真的超正點的啦>/////<



太陽眼鏡完全是不能放過的單品,
不過,大家千萬不要亂買來路不明的鏡片,有時候不但無法保護眼睛,
還會造成二度傷害,非常可怕~
購買前一定要認明有抗UV的才可以唷



衣架子朴韓星代言的H&T也時常現身Ceci



韓星非常熱愛白色,現在也開始越來越多台灣人可以接受白色來做基本的穿搭



檸檬黃冰沙綠薰衣草紫,都是今年很重要的元素喔!!









工作背心窄裙,也是夏天非常推薦的單品





或者是褲管比較寬鬆的短褲,可以使得大腿看起來比較纖細



搭配無袖襯衫真的合適OL朋友



Ceci最好的部份,就是還有男生的穿搭,而且還不少喔~
原來,男生也可以穿小短襪配休閒鞋





斗俊真可愛(完全的私心)
我偷偷認為
BE@TOY最大賣點,完全在BEAST,哈~~

是說,很多品牌的門市首爾都沒有耶!
像這個品牌就是一例,真的要親自看到實品,要到大邱唷!



小賈斯汀真的紅遍全球,也經常看到他的代言現身在首爾街頭



B1A4真的好年輕,姐姐我很羞澀



除了基本的品牌廣告,我最喜歡看素人穿搭,
甚至有的單元會將某個單品穿出一周風格,雖然很多雜誌都會這麼做,
但讀者們就是喜歡這味,非常值得參考~





使用運動裝和洋裝混搭,製造出衝突的風格



MCM常露臉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每次看到還是覺得好可愛





每次看到這種歷年的照片,都覺得好有趣,會撲ㄘ笑出來~

河智苑還好



有天歐巴2010真的很有趣,現在超帥的~臉好像變好尖



Ceci最棒的地方,就是有很多種類的介紹,有些是裝潢和擺設等,
像這次還有看到各國各地的咖啡廳,因為6月Chenny剛好要去法國,
所以看到巴黎的馬卡龍甜品店,就意外的很嗨~



或是介紹一些時尚名店,好想逛啊~~~



這次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單元,可以看到首爾與其他國家的櫥窗麻豆身上都穿甚麼,
可以看出各國流行的差異,頗喜歡的呢^_^






更多精彩的照片,請點閱:
CeCi 201205


請幫忙給Chenny一個+鼓勵我一下喔~愛妳們


相關分享:

 
2012.04.13 【分享】日●日雜ViVi 2012/05 夏日穿搭小元素  
 
2012.03.11 【分享】韓●韓雜CeCi 2012/03  

2011.12.08 【分享】日●日雜Scawai 2012/01  
 
2011.11.28 【分享】日●日雜ViVi 2011/12  
 
2011.08.22 【分享】日●日雜 JJ 2011/09  
   
2011.05.13 【分享】韓●韓雜CeCi 2011/05  
 
2011.01.28 【分享】韓●韓雜ELLE girl Korea 201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