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下的好無趣,實在想不出甚麼聳動的標題(喂~~哪一次聳動了?)

我好想要遮肚肚泳裝,請問台灣有哪個品牌的泳衣是時尚連身款的???
請好心的朋友們告訴我好嗎好想知道喔!!!!!!
每次去專櫃都找不到心儀的泳裝,好想去游泳,穿兩截式很暴露其短吶
(肚子沒人比我凸)
網購又不敢亂買,好幾次都買到地雷

八月中了,還有人想看泳裝介紹嗎?心情還真是忐忑不安

這種連身的款式真的好性感耶耶耶~~
多放幾張燒燒大家


▼▲上下兩套各是屬於同款不同色的XD





此款過於性感,大肚楠和害羞女子應該無法輕易嘗試,以免成為注目焦點


如果真的都沒有連身款是好看的,那就只好求助於"遮體物"
(誤)




▼長版
網狀背心可以很輕鬆的漫步在海灘



 
沒想到還可以搭配長裙,連在海灘上都要走在時代尖端就對了

最常見的就是將吊帶牛仔裙搭配在外,就算一般出遊也很適用


對於手臂較沒自信的女孩就選擇綁帶小外套吧^_^


當然,最為養眼的還是身著比基尼的辣妹妹




常見的素色是基本款

▼胸前加點小變化,看起來不單調也比較有料













▼若是本身條件就很好,素面就能展現好身材



▼是韓英小姐的寫真


增添活潑的氣息,就選自己喜歡的可愛樣式吧

點點系列的如何?











點點應該也可以算是基本款式了,隨便找都是點點點點點


海軍風呢??



蕾絲喜歡嗎?


動物口味





▼健康形象通常都會搭上大圖案(例如:星星、幾何、花朵、格子等)












親估們~~
如果有不錯的品牌,請推薦給我>///////<我好想買韓妞泳衣喔!!!!!!!!
跟我說喔(扭身體拜託拜託~~~~~~~)


更多照片請點閱:韓妞*比基尼 


喜歡我的分享請給我一個


相關分享:

【分享】韓●夏 下身也可以不失蹤

【分享】韓●冬 我想穿棉被上街

【分享】韓●冬 毛毛外套好保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