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enny這一次帶的貨有長褲&內搭褲



首圖這件,原本我是完全沒有正眼瞧它,可是經由熱心的老闆娘細心推薦,我反倒有小驚喜~~

花苞感的高腰駝色多功能長褲

雖然是高腰褲,可是腰部內是有彈性拉繩的,可以自由選擇鬆緊,所以S~L的朋友都是可以穿得下

擔心高腰也可以拉低變成老爺褲的感覺,是不是很酷!!!

再來就是他的口袋也是有設計過,不會很無聊,是空空的懸掛感,呈現出立體感,

不過照片拍不出來 Sorry>/////<大家請原諒我!!!!



前面腰際拉鍊那裡和褲底縮口部份的釦子,不是爛釦子,就跟口袋的釦子同樣的等級



而且褲子縮口部份也可以調整粗細(他有兩個釦子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寬度)

就算不是把衣服扎進去,當成一般的褲子,也不會感到無聊啊~~



再來就是卡其褲系列,兩件是不同的材質,可以算是九分褲,就是剛好穿到腳踝,不會覺得過長,

拿回家也不用特別去改長度,重點是超便宜,一件才$680,真的很優秀(放鞭炮)

白色的卡其褲看起來很像白色的牛仔褲,冬天還是穿有點厚度的材質才不會感冒^^"



韓國版型連白色看起來腿都不會粗,真的非常讓人滿意呀!!

而且白色的好搭度,我想不用多介紹,啥都可以拿來搭~~~



另一件是基本色就是深咖啡卡其色,這件的材質多了絲絨的觸感,非常好摸!!



照片拍不出來有點可惜,可是拿到貨保證會大吃一驚呀呀呀!!!



內搭褲這次帶的總共有三件,每件都是厚棉且內刷毛的款式

夏天的時候大家穿著薄薄內搭褲,千萬不要再留給冬天穿了,這樣真的會冷屎呢!!!!!

第一件就是白色拼接咖色內搭褲

之前迷戀過補丁褲的朋友,就很了解膝蓋那邊有變化,可以讓腿變很瘦~



韓妞真的很愛穿全身白,雖然台灣女生會害怕,可是當我們家model穿了之後也嚇到,

不但不胖,反而感覺腿變細了,這件的背後是咖色,所以白色區塊就只有前面看到的這兩塊,

不用擔心會過於高調



異材質已經流行好一陣子了,我真的挺滿意拼接的感覺,如果很害怕變成注目焦點,

又厭倦了無聊的黑白灰,我想這季大夯的酒紅色,就是大家最好的選擇,

皮質的拼接也多了新鮮感,酒紅色拼接皮質內搭褲



豹紋內搭褲原本也是讓我們家model非常恐懼,可是這一款大小不同的色塊,

果然十分顯瘦,顏色部份也很有層次感,讓腿直逼瘦瘦瘦啊~~~~





下身分享先到此,大家若有喜歡的商品,
請一定要留言或email和FunJK連絡喔!!!!

謝謝大家支持,讓我可以每個月都跑一趟為大家帶貨唷唷愛妳們~~~~



喜歡我的分享請給我一個鼓勵的or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