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韓國真的好冷啊~~好像在冷凍庫裡面走路
批發區暖器供應,雖然溫暖,待久了是會頭昏腦脹的

這次批貨的時間大約5H,逛到最後腦子都不太靈光了,
居然連續買了四件橫條紋,條紋控應該會很喜歡^__^

台灣的溫度雖然沒有像韓國這樣低溫,
可是潮濕的環境,會讓冷風直灌骨頭很不舒服,自然的,
我就買了一堆禦寒物,看著看著人都暖和了!!!

去一趟韓國的成本真的很高,不過五分埔正韓貨的開價無限高,有些還會放著韓版充數,
真的讓人下不了手,所以直奔韓國幫大家搬貨,就漸漸成了我自己的夢想了,
而這個小夢想是非常需要大家支持的>////<

首先,就讓我先介紹這個米白色毛海x毛線拼接橫條外套
這件毛海&毛線真的非常非常舒服柔軟,一點都不會刺身體,
單穿都不是問題,而且今年的韓妞很愛穿著短版寬鬆上衣+貼身長褲
我絕對沒有在騙大家,想要跟上韓流,一定要follow到!!!!

 

跟我一樣很重視細節的朋友,這件配色足感心啊~~
橘紅色搭配的是黑色毛線芥黃色搭配的是深藍色毛線



基底是米白色毛海,橫條部份都是毛線,一點都不顯胖,非常修飾的!!!!!!

再來的基本款橫條紋厚針織混毛線外套
這件非常很厚實,不會因為是針織的就感覺很透風,用料很實在!!!!



顏色分別為淺米白色x深灰色,有別於坊間的黑與白喔!
另一色是灰色x紅色,兩個顏色都非常好搭配,我看穿十年都不會有問題(笑)
model裡面只穿一件吊嘎,看起來就很保暖了吧~



兔毛連帽後針織混毛料雙拉鍊長版外套

這件我真的非常大推耶~~大家都知道寬鬆的上衣非常難穿外套,
如果買了過大的外套反而看起來臃腫,這件有肩線,可以縮肩顯瘦
飛鼠袖又可以容納超大件的上衣
,真的無敵!!!!!!!





重要的是非常保暖,不是那種薄款又透風的,絕對超級有份量~~~~~





軍裝毛可拆多功能性內鋪棉多抽繩外套

軍裝外套滿街都是,有些款式太普通,有些又太過複雜而昂貴,
這件不是長版的,不會感覺太中性,反而帶有甜美的Fu



裡面鋪著刷毛的棉質,帽子那邊和腰部內部和下擺3處都有抽繩可以調整,超級便利!!
重量不會過重又有肩線,人完全不會變大胖子呀!!!!



下面兩張是從韓國網拍看到類似的款式,就放上來讓大家參考囉





這件駝色毛呢西裝外套,是上一批的搬的貨,我一直覺得他很溫暖,
只是拍不出他本體的模樣,即便已經很努力的換光線了,還是很難為!!!



這一件除了保款也相當顯瘦(是說我哪一款不修身了 XD已經徹底詞窮)



因為有混絲絨的關係,會因為光線而產生不同的色澤~~真的很難拍呀呀!



最後,放上也同樣為上一批的,黑色肩上鉚釘帥氣皮衣

這件也是一直讓我難為耶~~超級難拍的,他的質感非常好超像真皮,
袖子那裡還可以把拉鍊拿掉,整個可變身非常超值







穿起來也是相當保暖,S號的女生裡面真的可以搭帽T,Good!

先將外套文PO上,大家請笑納Q___Q


其他照片請點:❤12月❤100%韓國首爾空運正韓貨

相關分享: 

2011.10.13 【分享】就算批貨也要逛樂天超市  
2011.09.23 【分享】韓妝●面膜們  
2011.09.19 【分享】穿搭●春夏韓貨10件分享  
2011.07.25 【分享】韓●美妝skin food (1)  
2011.07.11 【分享】韓●美妝too cool for school (1)  
2011.06.25 【分享】韓●美妝innisfree (2)  
2011.05.30 【分享】韓●美妝innisfree (1)  
2011.05.02 【分享】首爾自助2買買買樂翻天


喜歡我的分享請給我一個鼓勵的or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