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次代購截止日為http://www.facebook.com/FunJK 
                            本次出發韓國日期:
http://www.facebook.com/FunJK

Chenny成立FunJK女裝正韓貨販售剛滿一年,
Chenny一直非常熱愛服飾這個部分,
因緣際會下,有機會和朋友到韓國自助旅行,因而擁有想要販售正韓貨的念頭,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沒有正職的Chenny就這樣下定決心嘗試了這份工作~
Chenny目前代購的品牌不多,主要是為了服務支持FunJK並且信任Chenny的朋友們~
這一年中,有機會幫買家們代購過不少商品,
看到大家收到商品後滿意的信件和留言,是持續我繼續為大家服務的最大動力!!
 
目前FunJK仍是Chenny一人作業,從成立部落格至賣場商品上架出貨,皆親手包辦,
販售的商品還不足使用貨運行寄送,加上Chenny是個極度缺乏安全感的人,
商品沒有親自摸過不敢帶回台灣販賣,
更不用說為大家代購的商品要它們自己在紙箱裡搭飛機,
沒有在我手中,我莫名恐懼!!!
陸續的經營賣場,也漸漸收到非常多支持與關心的留言,
我內心的感動實在難以形容,我認為遇到這麼多善心的買家是我的福氣,我真的很感謝大家~

 
代購商品的代購費
主要是負擔親臨專櫃門市的勞力與國際運費等成本

每個賣家都有自己成本上的考量,Chenny的方式是臨櫃購買,和一般的消費者相同,
雖然需要配合Chenny出發的時間,可是收到的時間也比較好控制!!
除了代購費之外的金額就是商品本身的價格(依據購買當日的匯率為大家計算)
會這樣多此一舉, 主要是若幸運碰到折扣、匯率好等因素,回饋的都是買家們
代購只是FunJK提供的其中一項服務,FunJK還是以販售女裝服飾正韓貨為主,

在購買前,Chenny會先用1:35為大家進行商品初估
為大家初估的商品金額只是參考,訂金先支付初估總額的50%
尾款會以購買當日的匯率產生的實際金額扣除訂金來作收取,

回台灣後,會附上發票影本以茲證明,請大家放心~~

廢話這麼多,終於可以切入正題了^_^
因為Chenny第一次要為大家代購的新品牌之一就是Stylenanda
熟知韓國網拍的朋友一定對於Stylenanda不陌生,甚至可以說非常熟悉,
所以網路上有許多賣家都有提供Stylenanda的代購or合購,
由於FunJK是販售女裝服飾的關係,所以Stylenanda目前只提供配件類的代購喔!!

首先為大家介紹的就是「帽子

這個翻帽款是Stylenanda自創品牌,也是Stylenanda推出的配件中深得我心的大特色


皮質感的超酷的~

渲染的軍綠色也好看柳!! 



不想翻帽的朋友也可以選擇這款囉真正可以達到遮陽效果~是吧!


到底有多少韓星戴過他們家的帽子呢!!!

可愛的智孝和哈哈



B2ST龍俊亨和4minute泫雅



還有Sistar的寶拉

 
韓星太多,真是不及備載.....貼上幾個代表就好





除了帽子之外,也提供他們家的「美妝品」3CE


他們家的口紅和指甲油,根據網友形容,似乎非常顯色!!
看了照片之後,更是確信如此啊~~



這些顏色是不是超韓妞的啊~~~
每次我看韓妞的嘴唇都很羨慕他們的顏色既飽和又好看捏!!



指甲油也是非常多網友推崇的喔



FunJK的代購方式和之前一樣,
請大家直接點進官網選購,
由於只有代購兩種單品,請大家跟我這樣做喔^_^

進入官網後,會看到這樣的畫面,請選擇Korea
因為Chenny將親自前往韓國購買,所以是使用韓幣付錢,請大家一定要選擇Korea喔喔~~



然後往下拉,會看到右邊顯示3CE的產品

 


再往下拉,就會看到KKXX的帽子囉




Stylenanda 
(←請直接點入)
代購方式:
1.請點選上列網站(也可自行尋找網站)

2.選好喜歡的樣式
3.請提供截圖or網址
4.
代購相關問題,請盡量使用email與Chenny聯繫喔!
    FunJK的email為
funjako@gmail.com

    由於有時候專櫃會遇到缺貨or斷貨等無法預料之狀況,
    避免回國後沒有代購成功買家會失望,
    保險起見,盡量準備備選款式(後補款式),增加購買機率

代購費:帽子$300 美妝(以指甲油&唇膏為主)$70 (台灣境內運費無論件數+NT65)
價格:以現場的標價為主(實體店面)
匯率:
台灣銀行(直接點即可看到牌告匯率)
訂金:官網原價的50%+代購費$300/p 或 $70/p 
截止日:如標題所示

※若對於台幣金額不確定的買家,Chenny估價時會以匯率1:35並以原價初估

   實際匯率=購買日的專櫃標價+當日匯率尾款將以「實際匯率」計算
   
   Chenny只收取代購費,請買家放心!!

   回台後都會附上發票,支付尾款即完成購買,
   包包皆以郵局紙箱寄出,若遇商品缺貨/斷貨將全額退費。


喜歡我的分享,請給我一個+喔~~桑哈密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