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實在太偷懶了因為天氣變冷了,身體也有點過敏,這些都是藉口(揍!)

距離首次批貨日已經快要一個月了,時間真的飛快耶!!!

下一次的批貨日為12/15-12/17,如果可以順利連線的話,會同步公佈於FB上
請加入FunJK的FB

想要代購MCM包包和BEAN POLE產品的朋友,請留言給我喔!!!
還有上次的韓貨商品持續特價中,全部9折+免運費~全部是現貨供應!!!!

好了,報告完畢,來跟大家分享這次批貨行的小行程

因為這次和朋友一起去,所以還是有穿插一些餐廳可以和大家分享

這次去的時間是10/07-10/10四天三夜,一樣是搭泰航的
這次的飛機餐沒有牛排也沒有豬排(搞甚麼???)



本次供餐是牛肉塊和魚塊(好吧~~不是薄肉片or碎肉就原諒他們)馬鈴薯還滿好吃的,
他們的飛機餐還是勝過大部份航空(目前我還沒搭過韓亞和大韓)

抵達首爾時的天氣很舒服,涼爽但溫差滿大的,早晚還是需要保暖物

此次入住「乙支路CO-OP」終於有機會住到,之前都訂不到,很熱門!!
他的地理位置非常適合血拼重點在東大門的旅客,
雖然房間不大,可是還有小廚房(我這次居然沒有拍到照>"<對不起各位~)
而且一個人晚上要回去也不太會危險,就在東大門濃特利斜斜斜對面~
我覺得C/P值滿高的,門口有6001 Bus可搭

下飛機當天的晚餐是陳玉華奶奶一隻雞,這是我第2次吃,依舊美味
●圖中是犧牲我的朋友



這次他們有幫我調醬,這麼多辣椒實在太看得起我了,我現在都吃小辣
黃芥末我後來又狂加了一堆,我就愛黃芥末和雞肉混在一起



有興趣的朋友,請點閱我上一篇【食記】【分享】首爾自助2到底吃了些甚麼
●再度犧牲我倆位朋友的照片,她們是姊妹,有像嗎?(抱歉~離題了)



吃了大餐就是為了迎接晚上的批貨行
●天啊~~我臉也太浮腫了吧我決定不要再放我的照片了



提的手好酸,卻沒有幾件,我下次要帶行李箱來裝

東大門明洞路邊都有好多的小點心,這次嘗試了很多,
像狼牙棒薯條熱狗和魚板,雖然之前都吃過,可是來了還是會想再吃別家看看,
每間的味道都有差異的,像熱狗,某些店家就會冷冷的,還是要碰運氣

香腸包年糕

每次經過想吃一直無緣,這次吃了感覺還不錯耶~
尤其是年糕好Q還是在韓國當地吃年糕最美味了



這個薯片台灣夜市也找得到,不過台灣的比較薄脆,這裡的偏厚,
喜歡吃馬鈴薯的朋友應該會喜歡^_^



熱狗我們吃過兩次都是在東大門最靠近清溪川那家,每次吃都熱呼呼的,薯條很脆!!



這次的魚板就沒有我之前吃的好吃,果然還是運氣運氣



地鐵站內會看到這樣的鬆餅,熱熱的很好吃~可是這次吃到的是冷的,
又來了~又是運氣的關係他是屬於薄脆然後可以選口味,會像塗鮮奶油那樣塗在鬆餅裡



這個人第一次來首爾,得讓她吃吃看ISAAC,我每次來都點不同口味



這間飯捲是位於明洞,可是我不確定店名是忠武飯捲嗎??



逛街逛一逛可以進來吃粗飽喔~裡面沒有廁所



這次有去明洞的本粥用餐
本粥的粥超大碗,我們不曉得,整整點了三碗來吃,最後還是全吃光了~嚇~



我點的是牛肉+章魚,粥裡有濃濃的麻油味,韓國本愛用麻油入菜,所以挺補的~
本粥的泡菜很好吃~我本來想要買回台灣給媽媽,沒想到卻缺貨,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缺貨還是需要預訂??反正下次一定要買到(堅定的眼神)

途中,我也買了一些飲料來嘗鮮,
先前聽過許多網友評論這個維他命飲料不知道喝啥作用的?我也不知道。
但來了,好奇又口渴,就試了兩種口味,我也真不知道喝來幹嘛?
哈哈哈~反正口味很多,韓劇也常現身,就....嘗嘗唄!!



另外,這也是我本次購得的飲品



最左邊是少女時代代言的維他命C飲料,最右邊是我學人精愛學韓劇喝果汁
中間則是朋友買的豌豆奶?我沒有喝,但她說不會可怕(我這樣還有人想喝嗎?哈)
●附上少時的DM






有一天晚上買了網友大推的姜虎東泡麵來吃,好好味啊~~~



後來去樂天搬了姜虎東拉麵回台灣,念念不忘的滋味,
泡麵是碗裝的和袋裝的拉麵是有差別的喔!!



你以為姜虎東只騙了我們這些嗎??
我們還去吃姜東虎燒烤店,簡直是自動不想脫離他的魔掌呀~哈
從東大門濃特利走進來的右手邊2F有看到姜虎東凸出的人行牌嗎?



在1F還會看到他的海報



上樓了,還會再度看到



連MENU上都....有可愛版的姜虎東(((不過,他本身就是可愛型



可是,燒肉好傷荷包啊~~小小一塊肉就要幾百塊台幣,吃不飽吃不飽~



上圖右邊的黃黃是蛋液,烤一烤就會像下圖那樣,好可愛
有沒有人可以推薦韓國吃到飽的烤肉店,我好需要~我愛韓牛和韓豬五花

這次最值得介紹的餐廳,就屬三清洞年糕鍋了,
這個年糕鍋我們排隊排了有沒有兩個小時啊~~應該是一個多小時,人超多的!!!
他位在安國站1號出口,會經過德成女子學校,詳細內容網路上都找的到,
我就不多闡述了~大家乖乖上網查喔~





網路上也有MENU翻譯的照片,其實,裡面有大陸人員工,點餐應不是問題
不過,拉麵記得不要只點一份喔~因為追加好像不容易,無法煮,所以要先點好,
我們這次就是失策,只點了一份根本不夠吃,好險後面有點鍋巴飯還算滿足。





整體而言,這個年糕鍋比起我之前吃的馬福林奶奶或是娜夫部隊鍋都好上太多了!!!
我之所以拿他們來比較,是因為他們都是大鍋紅紅的煮到變濃稠,裡面也都會加拉麵和年糕,
三清洞年糕鍋真的好吃,不過要排隊這麼久,也許是店內座位不多,
也可能我們假日去的緣故,但是,值得一去喔!!

至於明洞這間馬鈴薯燉肉,我不太滿意!店門口忘記拍了,就在糕三時代隔壁~
原因是湯頭沒有讓我驚艷,而朋友點的煎餅過於油膩,牛骨湯又甜甜的,
總之,這個鍋我們勉強有把肉吃光,可是其他真的無法塞下肚了~





連小菜都讓我很失望



但被我列為最恐怖的是里門雪濃湯(請原諒我的評價)



上次去吃的神仙雪濃湯,果然比較合我的口味,當初還排進我心中的前三名,
里門的肉好像有內臟類的,我有點害怕,看到很多當地人去吃,口味應該算是道地



飯已經倒入湯中,變成湯泡飯,裡面還有麵線



我會被雷劈死,我沒吃完

大家不要被嚇跑,來個happy ending讓大家安心~~

這次仍然有機會去吃BEANSBINS,和上次一樣是選擇明洞店



也同樣選擇『季節限定』這次不是草莓而是綜合水果喔!!



看起來超豐富的吧^^雖然我還是最愛草莓,但這個也不錯啦!!!!

還有超級難找的橋村炸雞,我們問路的過程反反覆覆吃了不少悶虧,
後來巧遇了一對台灣情侶,台灣人還是最了解台灣人,我愛台灣啦!!
可惜沒有拍到店門口,他是位於東大門批貨區中,
所以跟著周六休息,周六是不營業喔~~其他日都是24H



真的很好吃很好吃~~很推薦大家一定要去吃!!!!!裡面有會說中文的員工,
我們是點全雞綜合(菜單上沒有寫,是請那位員工幫忙點的)

短暫的批貨之旅還是吃了不少東西,難怪會胃痛啊~~

如果對食記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Chenny先前的文章喔

2011.07.13 【分享】食●三元花園韓式料理  
2011.07.03 【分享】首爾自助2行程  
2011.06.21 【分享】首爾自助2到底吃了些甚麼  
2011.01.30 【分享】韓國首爾樂天超市戰利品  
2011.01.19 【分享】首爾自助1我愛大吃


喜歡我的分享嗎??請幫我按個鼓勵我一下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