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怎麼發現第二次街拍比第一次還退步,嗚嗚...我對不起大家
大家還是要支持我好嗎?


這次發現韓妞穿鞋有兩個種類,
我自動幫忙分了運動鞋綁帶靴,哈!


當然不能忘記的是亮色系的風衣式外套囉





之前跟大家提到,很多妞都不穿New鞋改穿NiKE了,
可是沒圖沒真相,這次看到自己街拍的不專業照片,還真的超少耐吉,
講太多人家還以為我在廣告*_*我沒有喔~~~

我覺得,個人喜好不同,運動鞋在首爾街頭的確很受用,
因為每天要走路趕地鐵上班上課,採高蹺腳會痛死的!!




















不是連帽膨膨毛,大翻領也是很多韓妞的最愛



大地色就比較符合台灣民眾的口味,抽繩是重點~~我超喜歡抽繩的^^
可以製造出兩種不一樣的感覺,要不要腰身都取決於今日造型















說到街拍,我根本就是偷拍,每次都冒著生命的危險呀
超怕被發現,也超怕不能這樣亂拍所以很多照片都很糊~~
要不然就是來不及拿相機出來,對方就跑了

學生妞們非常喜歡後背包,滿路上都是後背包,男生也一樣的喔!!!
而且男生背起來更有型((又是一個沒圖沒真相了好!我下次會加油造福各位姐姐們的(握拳)













幾乎看到韓妞的穿搭都沒有一定,很多女生穿合身的大衣或西外,
還是會搭配運動鞋XD 或是後背包,我整個覺得他們很實在耶!!
好像都以方便性為主,自然的就變化成一種「



















大家應該都有看出端倪了不過我發現我最常拍的幾乎都是學生裝扮,
當然也是有很多上班族女孩兒,但是她們走路都超快,我抓不住她們呀~

看到照片有多糊,就可以窺知一二



他們就比較會搭配高跟鞋,但就是像我剛開始提到的,
粗跟綁袋鞋牛津跟鞋比例最高







剛好這三位女子都是著斗篷式大衣
我這樣亂拍也拍到三位,也是代表高比例的穿搭唷






另外一款大衣則是傘擺洋裝式較Lady的款式




最普遍的合身大衣,長版的這款顏色好好看喔
雖然跟圍巾一樣的色系做搭配,居然這麼合拍



而包包的部分,很像書包帶有復古的硬挺方型,實在大推!!!!
這次看到太多妞背了







請幫我的不專業分享,按個鼓勵我一下喔~~謝謝大家!!!!

相關分享:
2011.11.10
【分享】首爾妞街拍第1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