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enny第一次要分享試用文,真是緊張到無可救藥!
我真的很愛亂用成語 XD


其實,只要接到廠商邀約的信件,我都超級受寵若驚的!!!!

我自覺自己只熱衷於分享使用心得並沒有辦法寫出文情並茂的專業文
加上,大家應該可以輕易發現我發文的速度跟我看韓劇的龜速有得拼
所以,我對於寫試用文是真的非常害羞尤其,這是我的第一次,請大家多多指教嘿~

對於廠商,我有一定的龜毛,如果是我不熟悉的品牌又沒有任何認證背書的產品,
我的確也不太敢用>//////<

小三美日是我曾經消費過的網路賣家,他們是擁有超高人氣的藥妝網路商家,有一定的信譽和規模!
收到邀約信件的那天,我真是興奮到不行呀~
((轉圈))

不過,我記得這已經是去年的事
(揍)
之前剛好比較忙外加我是大懶蟲,就這樣,一直拖到現在我才主動和他們連絡,
沒想到,他們居然還願意理我,嗚嗚嗚....我實在太感動了
(強抱)

本季產品對我的吸引力程度,!!

這次的試用品為:

Angel Key 吻我唇部去角質凝膠
(蜜糖/薄荷糖)

盒裝的背面有清楚的產地標示和成份以及注意事項等,不用擔心是來路不明的產品



打開之後,就看到可愛的邱比特 另一面則寫著日文

我看了一下Angel Key的簡介

原來,這是日本的品牌,因為日本大海嘯過後國內代工成本提高,
所以轉移台韓製造生產,唇部的商品部份就是由台灣生產的



凝膠擠出來的顆粒非常大顆,很像砂糖,不小心吃到會以為在吃甜點,真的很好吃
(誤)





接下來,和大家分享我試用兩天的小心得

Chenny本身嘴唇報告:

1.薄到不行,尤其上唇
2.上下唇顏色沒有太大落差,沒發紫也不算紅潤
3.唇紋略深,時常脫皮
4.熱愛咬嘴皮的壞習慣

唇紋如果太深加上嘴唇脫皮嚴重,
擦上護唇膏,不但不好吸收,還會加強脫皮結塊,非常使人不悅。

唇部去角質凝膠的使用方式+Chenny小註解:

A.沾濕唇部
(嘴唇的皮膚很脆弱,建議大家不要直接就塗抹喔)
B.取適量,順時針按摩一分鐘
(如果亂轉圈按摩,擔心會產生更多小唇紋)
C.用清水或濕紙巾擦拭乾淨
(使用浸濕的衛生紙溫柔的輕輕擦拭吧^_^)

第一天使用時,就有明顯的差異,我還特別小做了一下表格可供自己比對

原本左邊的唇紋比較深所以嘴唇感覺比較崎嶇
(是在走山路嗎 XDDD
而右邊的厚度比較凸出,高度不均,沒想到兩邊使用過後,皆有比較平順
(我還真以為在馬路上行駛...
至於中間的傷口,就是愛咬嘴皮的下場,也修復了一些

Part1



哎唷~就說第一次寫試用文,完全腦中無詞彙可用啊!
大家聽得懂就好了,好嗎? 哈哈哈哈哈~我好不負責

最後,一定要擦上護唇膏,唇部的去角質保養,就大功告成啦!!!

Part2

兩次的試用中間有間隔一天,如果天天使用,我怕我的嘴唇會更薄
我已經薄到常被誤會是無情郎T^T||,我想變厚唇女孩啊~
雖說不能變舒淇,但至少可以擺脫笑起來看不見上唇的困擾,我就心滿意足了!!!!



ㄟ....還是很薄耶~我看我有一天應該會去打個玻尿酸之類的,哈哈哈~
但是,嘴唇看起來水嫩討喜多了

其實,在擦上凝膠後按摩的同時,嘴唇就有在悄悄變身,好像抹上唇蜜



這張就有感覺較為紅潤飽滿了



記得,做完去角質,跟身體的步驟一樣,要給它厚厚的保護喔
天啊~我嘴唇真的好薄(跑~~~~



雖然照片的光線有點落差,不過單看嘴唇還是可以看出端倪的

這次試用的感覺一切美好,沒有刺激感,也可以輕鬆的看到成果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小三美日逛逛

Angel Key~吻我唇部去角質凝膠 (蜜糖/薄荷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