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image  

好久沒有接邀稿了!!

太久沒發文詞彙變得很生疏,難怪小時候的作文課都要逼著字數交稿啊~

這次很榮幸收到HUROM慢磨蔬果機的邀約

因為Chenny哈這台哈很久了,加上我超級熱愛喝果汁

經常在購物台露臉的HUROM對於我一點都不陌生

尤其以對於韓國商品總是充滿好奇的我來說,更是興奮!!!!

--IMG_4961_副本_副本.jpg  

充滿雀躍之心收到商品後的頭幾天剛好身體不適,讓它在地上躺了好些日子

恢復精神後就心急的想快快打開一窺原貌

--IMG_4968_副本_副本.jpg    

接下來就可以看到原裝的紙箱,也可以清楚看到是韓國製造(Made In Korea)

型號是HB-666O

--IMG_4970_副本_副本.jpg    

顏色是愛瑪仕橘

 

--IMG_4977_副本_副本.jpg    

安裝方式非常簡單,有至百貨專櫃看過應該可以輕易組裝成功

如果是從網路通路購買請認真的看過比較保險喔!!

--IMG_4980_副本_副本.jpg    

內附有正式的使用手冊與一本食譜

--IMG_4983_副本_副本-tile.jpg     

內容看起來超級豐富,可惜Chenny是個非常懶惰的人

所以我為大家介紹的都是平易近人的果汁,沒有這些虛榮的飲品,請大家不要抱著高度期待!

偶爾如果想喝點特別的飲料,倒是可以參考這本食譜,因為看起來都非常可口

--IMG_4987_副本_副本.jpg    

網友:「到底何時才能揭開慢磨機的神秘面紗?

哈哈~因為HUROM包裝非常搞剛,請大家先不要怪我呀!!!

 --IMG_4991_副本-tile.jpg  

我把全部的東西拿出來排排站,其實真正用到的東西只有一部分而已

翻了一下手冊,居然還有豆腐模具,這個我真的沒那麼賢慧(跪)無法示範給大家看

大家可以買回去發揮一下自己的手藝 不過『這台也太多功能了吧!!!』

  --IMG_4996_副本.jpg  

上半身組裝完畢,就直接套入機身就可以了

--IMG_5003_副本.jpg    

真的沒花到甚麼時間就合體了!!

--IMG_5004_副本.jpg    

我先把接渣盒和接汁杯拿去洗過

再倒入開水至機體,稍微清洗一下,水會自動流入接渣盒

--IMG_5005_副本-tile.jpg    

果汁排出口是我非常滿意的地方

韓國的樂扣大家應該都知道吧~樂扣是我最愛用的韓國產品

最大的好處就是盒內的東西不會外溢,這個果汁排出口完全同理

--IMG_5007_副本_副本.jpg    

剛剛有提到,起初身體不適所以當一恢復元氣我立即想飲用的就是果汁

所以我一次示範了三種水果

都是隨手可得也很容易出現在家裡的親民水果

--IMG_5010_副本.jpg    

我媽非常喜歡吃橘子,市場一有橘子上市,我家就會出現

--IMG_5012_副本_副本-horz.jpg  

瞧瞧它們的樣子,完全不討喜阿!!

乾巴巴的一點都不美味,我就說我媽這人看到橘子一點理性都沒有

但正好可以拿來榨汁看看

--IMG_5014_副本_副本.jpg

 

按下開關再依序放入一片片橘子

--IMG_5018_副本_副本.jpg      

接著就會像看到路旁的甘蔗汁攤販一樣,汁渣分離

可是這台不能壓榨甘蔗喔~

--IMG_5019_副本-horz.jpg  

  打開果汁排出口的剎那就是種爽感而已

  --IMG_5026_副本_副本.jpg  

神奇的地方是,本來一片片吃起來會生氣的橘子,融入杯中,完全就是甜味十足

非常滿意阿!!!!!!!!!!!

差點打電話過去感謝廠商讓我認識這台慢磨機

  --IMG_5029_副本.jpg  

說過我很懶惰了,所以我懶得清洗就直接將水倒入

利用慢磨機的速度漸漸清洗乾淨,大概倒個2-3次水,我就準備好下一樣水果了

--IMG_5030_副本.jpg    

我家沒有芭樂我會沒有安全感,這也是坊間大讚的減肥聖品~

沒有它的話晚上肚子餓會很難熬,很容易就會吃消夜

我個人是帶著懷疑的態度在製作芭樂汁

非常好奇芭樂將多有汁?芭樂原汁會甜嗎?

--IMG_5033_副本-horz.jpg   

沒想到,才兩片芭樂就有200C.C.的果汁,連傑克都不會相信的魔力阿!

而且滋味甜口,我一直質疑我媽是不是買到假芭樂

台灣芭樂未免也太甜了吧是有注射糖漿嗎??

p.s.那個黃色部分是上一批的橘子,因為我很懶惰(到底要強調幾次)

所以我秉持接渣杯不到滿杯絕對不換的信念

--IMG_5039_副本_副本.jpg    

當天最後一杯是甜蜜蜜葡萄

剛剛忘記提醒大家,其實榨汁網有分兩種

黃色粗網-適合壓榨無皮、無籽或肉質柔軟的水果(例如:草莓,木瓜,香蕉等)

黑色細網-適合壓榨有籽有皮、脆硬纖維的水果(例如:芭樂,葡萄,鳳梨,胡蘿蔔等)

以上三種水果都是使用黑色細網,使用起來非常便利,完全不需要事先處理太多,

芭樂部分是因為家中平常就備著,所以媽媽都會先去籽,不然大家可以直接亂切就丟入慢磨機內

--IMG_5041_副本_副本.jpg    

葡萄一樣不需技巧,直接整盤倒入

--IMG_5042_副本_副本.jpg    

看著紫色真的超有成就感,完全是食材本身的顏色,沒有一點香料與糖類,安心又健康!!

--IMG_5045_副本_副本.jpg    

喝著葡萄汁,甜膩到我偷加了一點水

可見葡萄汁完全不需要添加物的,市售葡萄汁為了縮減成本而亂加有的沒的,完全沒必要阿!!

 --IMG_5047_副本_副本.jpg    

我覺得如果加上氣泡水應該會非常好喝

請自行幻想養生葡萄汽水的畫面

--IMG_5049_副本_副本.jpg    

 

接著過幾天,我家減肥好物番茄姐妹回來了~

不過由於番茄性寒,偶爾才會出現在家裡

這次難得現身,得好好把握才是

--IMG_5051_副本_副本.jpg    

老步驟

--IMG_5052_副本_副本.jpg  

簡單到我快打不出字了,哈哈哈哈哈!! 

--IMG_5054_副本_副本.jpg    

自己榨出的果汁真的非常營養,不用擔心瓶瓶罐罐的內容物

新鮮現打又是自己家裡的水果,避免洗不乾淨的問題

--IMG_5055_副本_副本.jpg    

大家一起動手做做看吧~

--IMG_5056_副本_副本.jpg    

我好愛喝果汁啊~而且雖然名為慢磨機速度卻一點都不慢耶

 

英愛姐姐代言的HUROM慢磨蔬果機哪裡買的到呢?

可以上PCHOME購買

HUROM慢磨蔬果機

或者直接至他們官方粉絲團詢問喔 :)

https://www.facebook.com/Hurom.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