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打網誌都有點生疏了,連整理照片都可以整理兩天非常不應該呀! 
此次穿搭分享是由朋友友情拍攝,麻豆:Renee

今天來跟大家介紹一下我手邊4件休閒品牌單品
都是跟著韓星的腳步在行動的~

第一件下手的絕對是心頭肉BigBang星星立領連帽外套

這是Uniqlo當時和天團Bigbang巡迴演唱會合作的周邊商品

當初在明洞的Uniqlo看到時,身旁充滿著和我一樣的台灣BB粉絲,
大家都很瘋狂的掃貨,
在這間店我只看到勝利外套和太陽外套,可是尺寸都不齊了!!
所以我是買到勝利外套的L尺寸



我在台灣的時候鎖定的也是勝利外套,
可見我還是有一點點理性((畢竟我愛的是TOP先生

因為我很喜歡星星圖案,而且受到韓風影響,覺得寶藍色是很美麗的顏色
2012年參加BB在台演唱會時就有穿這件外套一起在現場搖擺,
然後也看到有人跟我穿一樣的外套,當下有種他鄉遇故知的Fu~~親估啊~~很想擁抱這樣!!

外套的顏色和網路照片沒有甚麼色差
 

那時候還有請朋友幫我拍穿搭照她也很想要,可是只有一件無法割愛金拍謝!

 

 連帽領邊的設計也相當不馬虎
 

 

當然,其他成員的外套也都非常好看,只是都買不到了,十分可惜!!!

我家TOP怎麼這麼長的這樣可愛

GD的外套應該得用生命去搶的才買的到吧

 
太陽的紫色其實也很可愛,不過當下我比較偏好寶藍色搭配星星的組合
 

 
然後,T恤部分,我買了好幾件,有些售出了,有的則是送給朋友~~
 



現在也沒甚麼印象了((揍


我只記得買給弟弟穿的是GD這款桃紅色的另一個顏色-鐵灰色



第二件單品Pancoat招牌鴨鴨粉橘色長袖棒球T恤

顏色相當討喜可愛,重點是價格不貴,非常值得入手!!
我記得是W39000大約是台幣NT1115左右
 
Pancoat這個品牌,大家可以上網找到非常多相關照片,
可是抵達現場很容易缺貨買不到,或者現場有的款式,網路上也不一定找的到照片,
總之,我在韓國買東西經常是靠緣分



這件是具荷拉在VOGUE裡面有穿,店裡也都放著她的照片宣傳,
所以很輕易就騙(?)到我,關於尺寸也是只剩下L和XL,我是買L的~
韓妞很喜歡穿大件的T恤,而且這件長度可以蓋屁股,大部分她們下身都會搭配Legging
 


HARA穿著Pancoat招牌鴨鴨,真是超級可愛!!!



這顏色顯得氣色很好!!

麻豆:Renee示範
 


麻豆:Renee示範
 

 
麻豆:Renee示範
 

 
麻豆:Renee示範
 


麻豆:Renee示範
 


Pancoat不是平價的休閒品牌,如果在網路上看到非常便宜的價格,
請留意是否為仿冒品喔

Pancoat商品包裝幾乎都長這樣



打開後會有很多哩哩叩叩的吊牌



還有仿偽雷射貼紙



像這個鴉鴨背後((請原諒我沒拍到
和肌膚並不會直接接觸,鴨鴨背後還有一層布,防止和皮膚摩擦而產生的不舒服~~



背面也縫上Pancoat的皮製標籤,這些小細節都可以感覺出來他們品牌的誠意



第三件單品完全出自愛慕王世子的心Nii圓領長袖棉T
 


進出Nii也很頻繁的Chenny這次看到亮麗的新顏色管不住內心的煎熬就買了!!
而且我覺的價位好親民,一件W29000大約是台幣NT828左右



這款算中厚度,沒有刷毛,也不是薄棉T,所以我覺得這個價格很合理
加上有王世子加持,整個變成必敗單品



這個橘色不是很鮮豔,沒有俗氣的感覺,反而很有活力!!
 
麻豆:Renee示範
 








圓領棉T一向給人過於休閒不正式的感覺,
尤其是中間這種太過可愛的圖案,單穿出門很害羞,
這次穿搭分享主要是讓大家看一下實體的長相,相形之下,略顯單調!

Nii粉絲團上有幾種穿搭,分享讓大家參考喔!!


只要搭上外套,或者裡面搭配襯衫,層次感就比較豐富~
 






除了帽T之外,這種圓領棉質上衣也深受韓妞喜愛

實體的棉質觸感很舒服
 
 

 顏色不俗艷
 




這次也一樣只剩下L和XL兩種尺寸,我一樣是買L
由麻豆示範照可以看得出來,韓國版子真的很小~~
 



第四件單品是G By Guess 長袖圓領棉T((我發現我很愛買圓領棉T耶XD

一切都是莫名其妙恰巧的發生了,
G By Guess 是Guess旗下的品牌,品牌定位在獨立、大膽、自信

這次新的代言人就是性感迷人的泫雅
 




我就是被這兩張照片吸引進去的,
原本很想買第一張的嘴唇上衣,沒想到,居然只有S和XS這兩個Size
不是缺貨,而是他只出這兩種尺寸呀()莫非胖子就是不可以穿這種袒胸露背的衣服嗎







在首爾街頭Chenny最常看見的風格就是休閒路線

除了運動鞋,他們很喜歡穿像The North Face這樣的休閒品牌,
The North Face來自美國,之前Chenny去紐約的時候,
發現他們真的很愛穿這個品牌的服飾,尤其下雨的時候,
大家沒有習慣撐傘,直接把The North Face連帽風衣當作雨衣穿~


韓國真是受歐美時尚影響很深的民族呀!

G By Guess 上一組代言人是IU和余承豪



這次Chenny買的就是這個余承豪穿的可愛圖案
 





一樣是圓領棉T,我簡直中了這種款式的毒了!!!!!!

買了深藍色M和灰色L

麻豆:Renee示範
 


 麻豆:Renee示範
 


麻豆:Renee示範



麻豆:Renee示範



由於一直單穿太過於單調了,灰色我就拿起牛仔襯衫來搭配,
學學韓妞的穿法,效果真的不錯耶!!!

麻豆:Renee示範
 


麻豆:Renee示範



圖案好像活躍起來

麻豆:Renee示範
 


他的圖案不是一般的平面的膠印,而是有點凸凸的手感





最感人的是,他是貨真價實的正韓貨呀!!!

Made In Korea



另外,也買了兩件短袖T恤



圖案像是水印,T恤是很舒服柔軟的材質






以上就是Chenny跟著韓星手滑的四個休閒品牌分享
因為每次去首爾的時間都不多,被韓星的招牌笑容吸引而刷卡是正常的
 

喜歡這次的分享請幫Chenny按個+點個
謝謝大家~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